fbpx
426
0

FaZe: Kjaerbye⁠正式加盟

426
0

歐洲戰隊FaZe透過官方Twitter上確認前North丹麥藉選手Kjaerbye⁠正式加入隊伍。

這名22歲丹麥選手經過了一個月的自由身選手時間後決定加入這支歐洲聯軍,而North自從2018年開始再沒有取得任何大型賽事冠軍。

Kjaerbye⁠將會取代由5月至7月份為FaZe Stand-in的⁠Bymas⁠,至於Bymas於昨日被mousesports簽入並成為隊中的青訓選手。

Kjaerbye⁠ 加入FaZe
Photo courtesy of HLTV

Kjaerbye希望加入FaZe來重拾他自2018年頭的表現,事關當時他決定以由Astralis轉投North作出這個令人震驚的轉會。

這名ELEAGUE Major 2017 MVP得主經歷了起起伏伏,但在2018-2020年的大部分他所效力的團隊中,他在North上表現為最好LAN平均評分為1.08。

Kjaerbye在FaZe的首次亮相將會在8月19日ESL One Cologne 2020歐洲賽區,FaZe被分在B組首輪比賽將會面對Heroic,B組同組隊伍還包括Vitality、G2及fnatic。

FaZe陣容如下:

Norway Håvard "⁠rain⁠" Nygaard
Bosnia and Herzegovina Nikola "⁠NiKo⁠" Kovač
Brazil Marcelo "⁠coldzera⁠" David
Latvia Helvijs "⁠broky⁠" Saukants
Denmark Markus "⁠Kjaerbye⁠" Kjærbye
Serbia Janko "⁠YNk⁠" Paunović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