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26
0

JMT試訓WANGJ 與Ayaya分道揚鑣 將備戰FunSpark預選賽

526
0

中國戰隊JMT最近於DreamHack Open Summer 2020亞洲預選賽結束後,隊中選手Ayaya決定離隊,與此同時JMT決定找來WANGJ加入作為試訓。

根據接近中國戰隊JMT內部消息人士向TomorrowLAN團隊透露,JMT於8月10日與Ayaya分道揚鑣並在同一日簽入最近離開JiJieHao的WANGJ作為隊中試訓選手。

Ayaya於7月1日由O2 Esports轉投加入JMT,在這一個月的時間JMT的成績慢慢上升,先後在ThunderFire Asia Championships上擊敗TIGER、OneThree及Zero.TSG等隊伍分組賽首名出線,但是淘汰賽以殿軍完成賽事。

而他們最近出戰DreamHack Open Summer 2020亞洲公開預選賽擊敗了於ESEA S34亞太區賽事亞軍CHECKMATE躋身Closed Qualifier,不過在八強賽事中以1:2不敵中國隊伍iG,據了解Ayaya這次離開隊伍是因為個人原因。

22歲的中國選手WANGJ於今年2月起加入JiJieHao,他在效力JiJieHao期間曾在Huya CS:GO Pro League Season 1、Betway CS:GO Asia Masters取得殿軍以及AMD Sky Arena取得季軍成績。

至於他們在JiJieHao令人最深刻比賽經歷相信為Asia Minor Championship – Rio 2020: Chinese Closed Qualifier,事關他們在該次賽事中先後爆冷擊敗OneThree及Lynn Vision,最終以1:2不敵EHOME取得第四名,而WANGJ最近於8月頭離開隊伍

WANGJ加入JMT將會於8月13日至9月2日期間舉行的CS:GO 2020 WDNMD Asia Invitational以及由FunSpark主辦的FunSpark ULTI 2020亞洲預選賽亦會在9月5日至10月10日期間舉行。

同時間WANGJ舊東家JiJieHao為了填補陣容空缺,所以他們於8月1日重新找來前成員Starry加入JJH作為試訓。

JMT 陣容如下:

Tzu-Chi 'Marek' Huang
ZhiTao 'Drea3er' Zhang
Jason 'f0rsakeN' Susanto
Egor 'killmatic' Storozhok
Pengyuan 'WANGJ' Wang (試訓)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2
like
0
love
0
haha
3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