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12
0

Chaos擊敗Ze Pug Godz 取得FunSpark ULTI 2020資格

312
0

經過了三張地圖的較量後,Chaos以Train 19:15、Inferno 10:16及Nuke 16:13成功戰勝Ze Pug Godz並獲得FunSpark ULTI 2020參賽資格。

而今次FunSpark ULTI 2020北美預選賽決賽賽事亦是今個星期Chaos第三次對上Ze Pug Godz,其餘兩次交手分別在DreamHack Open Summer 2020 北美賽區及FunSpark ULTI 2020北美預選賽勝者組決賽,Ze Pug Godz當時在勝者組決賽以2:1反勝Chaos率先取得決賽席位,但這次Chaos於決賽中成功報仇。

北美預選賽以封閉式預選賽形式(Closed Qualifier)舉行一共有8支隊伍參賽,其中包括Cloud9、TeamOne、YeaH、Chaos及最近從VALORANT回歸的Ze Pug Godz並以一個星期時間進行賽事選拔。

FunSpark ULTI 2020北美預選賽賽果:

第一張地圖為Train,Chaos於上半場T side以5:10完上半場,換邊後Chaos積極搶分打出一輪10:2的小攻勢並率先取得match point,但是Chaos並沒有把握到機會結束這張地圖,反而被Ze Pug Godz將比賽帶入加時,幸好Chaos反時調整狀態以19:15先贏下Train。

來到Ze Pug Godz的Inferno上,Ze Pug Godz在自己所選的地圖順風順水在Infinite及dazzLe發揮下,很快以16:10扳回一城。最後一張地圖Nuke為Bo3中最緊湊的地圖雙方互有攻守,上半場做T side的Chaos以7:8僅僅落後,進入下半場Chaos的16歲新星leaf繼續有著良好表現,他更加在Nuke打出32 frag為隊伍以16:13擊敗Ze Pug Godz並以總局數2:1鎖定FunSpark ULTI 2020資格。

這個比賽目前原定於12月1至6日期間舉行,但亦有可能會推遲到2021年,因為中國體育總局上周宣布,受到疫情影響中國在今年餘下的時間都不會舉辦任何大型賽事以免疫情擴散。

FunSpark代表對HLTV.org提到選手安全是他們首要考慮的因素,所以當情況許可的時間他們才會舉辦LAN賽事 。而目前有3個城市可以作為比賽的主辦城市(北京、海南和成都)。

FunSpark ULTI參賽隊伍:

FunSpark ULTI將會有八支隊伍參賽,其中包括四支邀請隊伍及四支預選賽晉級隊伍,而TYLOO及FURIA已經成為四支邀請隊伍的其中兩隊。而三大賽區的預選賽將會於8月8日至10月10日期間在(北美、歐洲/獨聯體及亞洲)舉行,還會擁有$ 37,500獎金(亞洲及歐洲/CIS各擁有$15,000,而北美則擁有$7,500。)

FunSpark ULTI獎金分配:

  • 1st. $ 200,000 USD
  • 2nd. $50,000 USD
  • 3rd. $25,000 USD
  • 4th. $5,000 USD
  • 5th-6th. $5,000 USD
  • 7th-8th. $5,000 USD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5
like
1
love
1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