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97
0

iG簽入ex-QBF陣容 成立iG International

297
0

中國戰隊iG正式成立CIS地區CSGO分隊,他們決定簽入ex-QBF陣容組成iG International。

根據iG International於8月13日在VK上的公告表示,他們核心陣容於7月初決定與QBF分道揚鑣,但是在同一個星期陣容中有兩位成員anastaze及deko 離開,所以V4D1M他們決定找來了Electro及etl加入隊伍,兩名新加入的成員亦完成了他們的評估正式加入。

V4D1M將會繼續披上iG戰袍
Photo courtesy of HLTV

iG International目前正出戰IEM New York 2020 CIS 封閉式預選賽,他們將會在今日晚上8點於敗者組決賽對上俄羅斯隊伍ETHEREAL爭奪最後打入RMR賽事的入場劵。

iG International 陣容如下:

Vadim 'V4D1M' Panchuk 
Igor 'GreK' Shebzukhov
Ivan 'Electro' Pugach
Alexey 'L4F' Pestov
Konstantin 'etl' Kim
Vladislav 'kissinho' Leukhin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2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