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49
0

BIG TYLOO FURIA 分別勝出DreamHack Open Summer 2020

249
0

DreamHack Open Summer 2020於昨日及今日清晨步入尾聲,最後由BIG、TYLOO及FURIA分別勝出歐洲賽區、亞洲賽區以及北美賽區。

BIG及Heroic同樣於A組晉級,在決賽之前雙方曾在A組交手BIG當時在勝者組決賽遇上Heroic,而當時BIG以2:0直落擊敗Heroic晉級。BIG於四強時以2:1淘汰OG,至於Heroic以同樣比分淘汰Complexity躋身決賽。

先做CT的Heroic主導初段局勢,贏下手槍局後打出一輪8比2的攻勢,BIG的tiziaN馬上為隊伍打出一個1v3 clutch帶領隊伍重回勝軌,重拾士氣的BIG馬上將比分追緊至7:8完上半場。

換邊後Heroic的手槍局繼續氣勢如虹stavn打出四殺以隊伍贏下pistol round,BIG經過1 round ECO後由⁠XANTARES⁠及tiziaN贏下關鍵局為隊伍找來喘息機會,及後tiziaN贏下1v2 clutch協助隊伍以16:11結束Overpass。

來到第二張地圖Inferno,情況與Overpass相近都是Heroic上半場領先,而BIG下半場追分反勝隊伍,但是不同的是BIG贏下了這張地圖的兩個手槍局,首先由k1to於上半場手槍局ACE,但BIG僅開心了兩個回合被Heroic打出一輪8-4攻勢,及後BIG收復失地以7:8完上半場,儘管Heroic force buy成功一度反超前11-8,但是BIG重整進攻節奏下以16:12贏下Inferno,BIG以總局數2:0贏下DreamHack Open Summer 2020歐洲賽區冠軍及延續BIG王朝。

DreamHack Open Summer 2020 歐洲賽區獎金分配:

當日第二場賽事來到亞洲賽區,決賽上演中國打吡繼續由TYLOO對陣ViCi,由於賽事只有4支隊伍參賽,所以決賽以Bo5進行並由TYLOO擁有總局數1:0優勢下進行。

第一張地圖來到TYLOO的Mirage,整個上半場ViCi於CT的上表現十分出色一度打出10:0攻勢,JamYoung貢獻了31個擊殺下帶領ViCi以16:8迅速完結Mirage。

來到Inferno,手槍局失利的ViCi決定force buy並翻盤成功一度領先到9:2,TYLOO後來回穩以6:9完上場,進入下半場後TYLOO繼續展現攻力反超比分為14:10,但是TYLOO遲遲未能取下match point,反而被ViCi率先取得match point,賽事只能進入加時,ViCi由Kaze打出32個擊殺下以19:17艱辛贏下。

第三張地圖Vertigo,雙方攻勢你來我往這張地圖戰況膠著,TYLOO要來到下半場贏下手槍局一口氣取下7個回合,才出現該地圖上最大的比分的領先,後來ViCi一定追平比分14:14,但是TYLOO最後以個人發揮下以16:14取得這張地圖。

最後一張地圖Overpass,反而在最後一張地圖時相對輕鬆,由TYLOO雙子星Summer及somebody發揮下以16:8輕取Overpass並以總局數3:2戰勝ViCi取得亞洲賽區冠軍。

DreamHack Open Summer 2020 亞洲賽區獎金分配:

最後一場賽事來到今日清晨進行的北美賽區,由最近簽入Grim的Liquid對上巴西戰隊FURIA。

第一張地圖來到Liquid的Vertigo,先做T的Liquid有個好開始由EliGE手槍局贏下1v2 殘局贏下4個回合,FURIA馬上還以顏色KSCERATO打出四殺為隊伍追平4:4,Liquid以8:7完上半場,下半場先由FURIA贏下手槍局及接連的兩個回合,Liquid馬上扳回10:10,HEN1這時間贏下1v2 clutch,但是Liquid立刻調整防守陣容以16:11贏下Vertigo。

第二張地圖Nuke,FURIA以出色的個人能力守下Bombsite,其中arT以AWP 贏下1打3殘局上半場以10:5完結,下半場速度十分之快,FURIA T side很快取得14分並在15:10早早取得match point,Liquid連追5個match point將比賽帶入加時,加時階段反而成為了KSCERATO的表現,儘管在30個回合表現平平的他,於加時階段交出8個擊殺協助隊伍以19:16贏下Nuke。

最後一張地圖來到Inferno,KSCERATO 手槍局1v2為隊伍先開紀錄並協助隊伍打出一波7:1攻勢,儘管Liquid及時改變進攻手段後以7:8完上半場,但是VINI已經如入無人之境,FURIA下半場主導局面再由arT AWP 3殺取得match point,VINI交出37個擊殺為隊伍以16:11取得Inferno的勝利並以總局數2:1反勝Liquid在北美賽區奪冠。

DreamHack Open Summer 2020 北美賽區獎金分配: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2
love
0
haha
0
wow
2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