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82
0

IEM New York 2020 參賽隊伍名單出爐

282
0

IEM New York 2020所有參賽隊伍名單已經出爐,其中北美及CIS賽區將會為該地區第三次RMR賽事。

經過了一星期時間的公開預選賽階段後,再加上封閉式預選賽賽事(Closed Qualifier)後,IEM New York 2020各賽區的參賽名額持續產生而出。

首先來到CIS賽區,剛剛由Syman重組為K23及forZe輕鬆晉級,而seized效力的Cyber Legacy則在敗者組擊敗HellRaisers,Ethereal就淘汰了iG International取得最後一席。

IEM New York 2020 CIS參賽隊伍名單:

IEM New York 2020 CIS將會在10月6日開始,12支隊伍將會爭奪5萬美元總獎金及5個晉級Major的名額。

CIS地區 RMR排名榜:

北美賽區方面,分別由Team One、剛剛從VALORANT回歸的Ze Pug Godz、New England Whalers及Yeah Gaming取得賽事資格,即使代表Closed Qualifier的四支邀請隊伍全取出線名額。

IEM New York 2020 北美參賽隊伍名單:

IEM New York 2020 北美賽區同樣於10月6日開始,12支隊伍將會爭奪6萬美元總獎金及5個晉級Major的名額,最近簽入Grim的Liquid就由第一名跌入第四名。

北美地區 RMR排名榜:

歐洲賽區方面,因為IEM New York 2020歐洲賽區並不是RMR賽事,所以參賽隊伍只有8支。

Closed Qualifier上正如大家所料就是由Heroic及OG這兩支隊伍出線。

IEM New York 2020 歐洲賽區參賽隊伍名單: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