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91
0

ESL One Cologne 2020 歐洲賽區 Day 2 戰報

291
0

ESL One Cologne 歐洲賽區小組賽第二天的賽事已全部完成,Na`Vi,Complexity,Heroic及G2取得開局勝利。

Group A:

Na`Vi vs mousesports

比賽由mousesports選擇的Nuke開始,Ilya「⁠Perfecto⁠」Zalutskiy 的手槍四殺為Na`Vi取下首局,但隨即被mousesports以Deagle翻盤成功。兩支隊伍不相伯仲,直至明星選手Aleksandr「s1mple⁠」Kostyliev 開始以AWP打出多個擊殺,為Na`Vi一度領先8:4。但Özgür 「woxic⁠」Eker的Deagle四殺改變了比賽的形勢並令mousesports接連取得餘下的回合,將半場比分定為7:8。換邊後Na`Vi贏下T方手槍局,但再次被mousesports以Deagle翻盤。Na`Vi隨後亦無法找到進攻的方法,mousesports強大的防守令Nuke最終以16:10落入mousesports手中。

第二張地圖是Na`Vi強圖Train,Na`Vi取下T方手槍局並隨即將比分擴大至3:0。與上一張地圖Nuke情況相似,兩支隊伍互相得分,在半場Na`Vi以8:7暫時領先。但換邊後Na`Vi統治了比賽並以16:9將總局數追回1-1。

決勝圖Dust2上mousesports一度領先4:1的攻勢,但隨後Na`Vi加強了防守並一度將比分反超前至9:6。換邊後mousesports的防守似乎無法應對Na`Vi的攻勢接連失分,最終Na`Vi以16:7結束Dust2,讓一追二以總局數2-1將Finn「karrigan」Andersen的隊伍送入敗者組。

Screenshot from HLTV

Complexity vs MAD Lions

首張地圖是由MAD Lions選擇的Overpass,Valentin「⁠poizon⁠」Vasilev 的USP四殺協助Complexity取下第一回合。poizon繼續打出亮眼的表現並為Complexity一度領先8:0。雖然丹麥選手為主的MAD Lions於第九回合嘗試反攻,但效果不大,他們在上半場僅僅取得3個回合。換邊後Complexity繼續壓制MAD Lions並迅速以16:3取下由對方選擇的地圖。

MAD Lions來到第二張地圖Nuke雖然成功贏下手槍局,但隨即被Complexity以force buy翻盤。比分一度追至5:5,在Asger「AcilioN⁠」Larsen及Fredrik「roeJ⁠」 Jørgensen 合力贏下一個2vs2 post plant殘局下,MAD Lions似乎打了強心針般重新領先對手9:6。換邊後雙方爭持不下,形成10:10的緊湊局勢。Complexity一度率先達到了Match point,但MAD Lions連追兩個回合將比賽拖入加時階段。在加時階段雙方仍然爭持不下,直至第二次加時,Complexity站穩陣腳並以22:20險勝MAD Lions,以總局數2-0勝出他們的首場賽事。

Screenshot from HLTV

Group B:

FaZe vs Heroic

這場比賽是Markus「Kjaerbye」Kjærbye作為FaZe隊員的第一場比賽,Heroic在自己選擇的Nuke上首先打出一個5:0的好開始。作為FaZe的新力軍,Kjaerbye及Helvijs「⁠broky⁠」Saukants為隊伍交出多個擊殺令分數一度追近至7:8。換邊後Kjaerbye的手槍1vs2殘局協助隊伍領先10:8。但之後FaZe再沒有贏下1個回合,Heroic連續取得8個回合以16:10結束第一張地圖。

來到第二張地圖,Nikola「NiKo⁠」Kovač以Glock打出三殺並協助FaZe取得3:0的開局。但Heroic戰術指揮Casper「cadiaN⁠」 Møller似乎找到了感覺,取得多個擊殺並為自己的隊伍連續取得7個回合。雖然FaZe取得一些零星的回合,但Heroic在上半場以9:6暫時領先。換邊之後雖然Johannes「⁠b0RUP⁠」Borup的手槍三殺為Heroic再添一分,但FaZe的force buy成功翻盤並將比分拉緊至7:10。但隨後FaZe已無力應對Heroic的攻勢,以9:16輸掉第二張地圖,Heroic以總局數2-0將FaZe送入敗者組。

Screenshot from HLTV

MIBR vs G2

MIBR對陣G2的比賽可謂一面倒,在MIBR選擇的Vertigo上,MIBR僅僅取得2個回合,以2:16敗於G2。

在第二張地圖Nuke,MIBR似乎同樣無法與G2抗衡,以4:16迅速地輸掉了比賽,總局數0-2。

Screenshot from HLTV

原文: 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2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