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86
0

ESL Pro League S12將以線上作賽 2021年EPL將繼續於馬爾他舉行

386
0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對電競賽事造成重創,賽事主辦方ESL決定將ESL Pro League S12將以線上形式作賽。

賽事主辦方ESL剛剛公佈了ESL Pro League Season 12的更多安排,由於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EPL S12將會賽季以地區分組,至於EPL 2021的賽事將會恢復到以LAN形式進行,按目前ESL的安排 2021年的兩個賽季都將會在歐洲島國馬爾他舉行。

ESL Pro League Season 12將會覆蓋所有主要地區其中包括歐洲、北美、亞洲、大洋洲及南美洲,這5個賽區將會在9月1日至10月6日期間舉行。而歐洲賽區將會擁有最多的獎金分配,他們將會取得75萬美元總獎金之中的45萬美元,其次是北美賽區將擁有$225,000,至於其餘三個地區將各自擁有2萬5千美元獎金。

EPL S12將會於9月1日開始
Photo courtesy of HLTV

根據HLTV.org的報導,ESL在決定該比賽以線上形式舉行之前,歐洲島國馬爾他就已經被選為ESL Pro League S11的主辦國並且S12同樣為馬爾他主辦。

ESL Pro League於接下來2021年2個賽事都將會採用今年1月份所宣布的形式舉行,屆時將有 24支隊伍,其中包括在巴黎開會後簽署了“盧浮宮協議”的13個合作夥伴隊伍。

歐洲賽區:

北美賽區:

亞洲賽區:

南美賽區:

大洋洲賽區: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3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