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02
0

FunPlus Phoenix有意組建以ALEX為核心的隊伍

402
0

根據DeKay於DBLTAP上的報導指出,中國電競機構FunPlus Phoenix仍然希望進軍CSGO競技圈,他們希望將Vitality後備名單選手ALEX簽入並以他為核心組成新隊伍。

這次並不是第一次ALEX與其他隊伍傳出轉會消息,根據法國CSGO媒體1pv.fr的報導,FaZe已經在7月份有意尋找ALEX加盟隊伍,但是據消息Vitality表示ALEX轉會身價為60萬美元令許多隊伍卻步。

今年三月,這名24歲的英國選手ALEX決定退出Vitality正選名單,他的離開是因要不斷周遊列國出席比賽而感到疲倦,最後決定以個人原因而退出隊伍。

但是FunPlus Phoenix這次簽入ALEX仍會有暗湧,事關法國CSGO內部消息人士neL在Twitter上提及據他所知,到目前為止,他在CS獲得的轉會報價並不是他想要的。因此,他現在考慮著轉戰VALORANT。

FunPlus Phoenix之前原先打算簽入Heroic陣容進軍CSGO,但是在交易的最後一刻Heroic的選手es3tag與Astralis完成簽約並宣佈es3tag將會於6月尾合約期滿後加入Astralis,所以Heroic與FunPlusPhoenix的收購計劃亦隨著陣容變動而告吹。

文章來源:DBLTAP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