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62
0

HLTV製作: The rise of BIG

362
0

HLTV的攝影師的MAKKU製作了一條短片內容是有關BIG如何由排名前30名隊伍如何一躍變成世界第一隊伍。

德國隊伍BIG於今年年初決定簽入Sprout雙人組合k1to及syrsoN來取代nex及英國選手smooya。

改組的BIG先後贏下DreamHack Open Leipzig 2020、最近以線上形式作賽的DreamHack Masters Spring 2020 Europe、cs_summit 6 Online Europe及DreamHack Open Summer 2020 Europe建立BIG王朝。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3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