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49
0

5E 八月份全民杯即將開始 FunSpark入場劵爭奪戰

349
0

由5EPLAY每月份舉辦的民間賽事5E全民杯,而今日將會是5E 八月份全民杯第二階段的開始,亦是FunSpark ULTI 2020 亞洲封閉式預選賽最後一次積分賽。

中國對戰平台5EPLAY於今年5月決定舉辦每月民間賽事全民杯,根據當時5E的官方新聞稿提及全民杯賽事將會擁有積分,而參賽隊伍會因為積分可能受邀參加一些大型賽事及職業水平的賽事入場劵。

根據FunSpark工作人員向TomorrowLAN團隊透露,FunSpark UTLI 2020 亞洲封閉式預選賽 (Closed Qualifier)將會首個採用5E全民杯積分來分配參賽名額的賽事。

FunSpark決定採用由5月份至8月份全民杯的積分來分配參賽名額,而5月的分數將會乘以0.4,6月分數乘以0.6,7月分數乘以0.8,至於8月份賽事作為最後一個計算積分的賽事分數則不會調整。因此,今次5E 8月份全民杯將會成為爭奪FunSpark 2020 亞洲封閉式預選賽資格的尾班車。

全民杯分數分配:

  • 1st. 100 points
  • 2nd. 80 points
  • 3rd-4th. 50 points
  • 5th-8th. 20 points.

今屆賽事目前除了上個月冠亞隊伍Xi’anTaiChangGui、Kiisu Gaming以及邀請隊伍Let’s Quit已經有足夠分數躋身Closed Qualifier外,其他參賽隊伍都至少需要躋身淘汰賽階段確保隊伍能夠參加FunSpark 預選賽。

所以今次賽事相信是由幾位前職業選手組成Rstar及而DancingMusicCat骨幹組成的Newhappy最後機會,究竟他們會否成為今次賽事的黑馬並取得足夠分數殺入FunSpark 亞洲Closed Qualifier呢?

Kiisu Gaming於8月23日將fearless7轉為擔任教練,同時間簽入OnA1p填補空缺,而早前曾為OneThree試訓的polite亦會加入Kissu作為試訓選手。

比賽資訊: 5EPLAY

對戰情況: Liquipedia

Liquipeida FunSpark分數計算頁面: 點擊

根據FunSpark工作人員透露FunSpark UTLI 2020 亞洲封閉式預選賽 (Closed Qualifier)目前原定於5E 8月份全民杯結束後於8月29日至8月30日期間進行,他們將會邀請分數前8名隊伍參加Closed Qualifier並以Bo3 單敗淘汰賽 (Single-Elimination Bracket Bo3)決出到唯一一個出線到亞洲預選賽名額與其他亞洲職業隊伍再爭奪FunSpark ULTI 2020資格。

FunSpark UTLI 2020 亞洲封閉式預選賽 (Closed Qualifier)參賽名額分配:

目前FunSpark分數排名榜: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