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15
0

ESL One Cologne 歐洲賽區小組賽Day 5 & 6戰報

315
0

ESL One Cologne 歐洲賽區小組賽在第五及第六天的比賽誕生了四支率先晉級淘汰賽的隊伍,分別為Sprout,Astralis,Complexity及G2。

Group A:

Sprout vs OG

在ESL One Cologne開打當天Josef「faveN⁠」Baumann曾接受HLTV賽前專訪並提到如能贏下一場比賽已經是對隊伍來說最大的成功。但這支德國為主的隊伍於小組賽打出超乎他們自己的想像並順利擊敗BIG以及OG直接晉級。

對陣OG的Sprout首先在自己選擇的Train上在贏得多個關鍵殘局的情況下以10:5一度領先。換邊之後Valdemar「valde」 Bjørn Vangså的表現為隊伍再添兩分,但氣勢隨即被以Scout翻盤的Sprout所擊潰,faveN的隊伍重新主導比賽並以16:9率先取得一個地圖的領先。

在Inferno上OG一度有個3:0的領先,但Sprout隨即加重防守並將比分反超前至8:4。OG沒有就此而自亂陣腳,調整後以強大的進攻直取餘下的回合,以7:8完成上半場。Aleksi「⁠Aleksib⁠」Virolainen的混兵隊一度重新領先11:9,但Michał「snatchie⁠」Rudzki以手中的AWP中斷了OG的氣勢並為隊伍注入強心針,一度將比分擴大至13:11。但OG隨後直取餘下的局數,將比分定為16:13扳回一張地圖。

在決勝圖Nuke上OG沒有延續首兩張地圖的表現,Sprout以16:3迅速地結束了Nuke並成功晉級。

Na`Vi vs Complexity

首張地圖是由獨聯體隊伍選擇的Dust2,雖然Na`Vi一度輸掉了手槍局,但很快就贏下長槍局將比分追平。隨後兩支隊伍互相得分僵持不下,在上半場Complexity以1分領先。換邊之後Complexity再次贏下手槍局,但Na`Vi這次沒有找到應對的方法,在不斷失分下最終以9:16輸了自己選擇的地圖。

來到第二張地圖Nuke,Na`Vi一度取得手槍局並打出4:0的領先,但Complexity很快就重新掌控了比賽的節奏並在上半場以10:5領先Na`Vi。換邊之後Complexity在贏得手槍局的情況下將比分擴大至12:5。此時Na`Vi已無力挽回,最終以8:16敗於Complexity。

Group B:

Vitality vs Astralis

Astralis在自己選擇的Nuke上一度失利輸掉了手槍局,但很快就以一個經濟局翻盤作為回應。隨後兩支隊伍互相得分,僵持的局勢令上半場比分定為8:7,以Astralis領先一個回合下作結。換邊之後Astralis滴水不漏的防守令法國人無法作出有效的進攻,丹麥隊伍在下半場統治了比賽並以16:8率先取得一張地圖。

在第二張地圖Dust2上,兩支隊伍於初期一度爭持不下。直至比分來到4:4後,Astralis開始主導比賽,以10:5領先Vitality。換邊之後Astralis贏下手槍局並將比分一度擴大至13:5。雖然Dan「apEX⁠」Madesclaire及Mathieu「ZywOo」Herbaut一度為Vitality將比分拉近,但最終都無法阻止Astralis接連得分,以7:16敗於Astralis。

Heroic vs G2

首張地圖Nuke上丹麥人以8:0的比分展示了他們選擇這張地圖的原因,但隨後G2在加強防守後成功將上半場的比分追緊至6:9。但Heroics於下半場再次統治比賽,以16:7輕取第一張地圖。

Heroic沒有在Vertigo上展示首張地圖的氣勢,G2一度取得9:3的領先。但Heroic成功取得餘下的局數並將半場比分定為6:9。換邊之後Kenny「⁠kennyS⁠」Schrub 及Audric 「⁠JaCkz⁠」Jug聯手為G2貢獻多殺並協助G2以16:7扳回一張地圖。

來到決勝圖Mirage,兩支隊伍互相得分,Heroic以一分之差暫時領先G2。雙方狙擊手Casper「cadiaN⁠」Møller及kennyS的交鋒令下半場的局勢仍然爭持不下。比分來到10:10,Martin 「stavn⁠」Lund 打出一個三殺協助隊伍一度取得Match point,但G2成功連追四個回合將比賽拖入加時。最終G2在加時階段以19:17反勝Heroic晉級淘汰賽。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