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66
0

ESL One Cologne 歐洲賽區小組賽Day 7戰報

366
0

在第七天的ESL One Cologne 歐洲賽區小組賽中,NiP、Heroic分別淘汰Na`Vi、fnatic晉級。

Group A:

Na`Vi vs NiP

首張地圖是由瑞典人選擇的Overpass,NiP以強大的進攻多次瓦解了NaVi的防守並在上半場以11:4領先。換邊之後獨聯體隊伍一度重新找回狀態並連取5個回合將比分拉近至9:11。但隨著Fredrik「REZ⁠」Sterner打出113 ADR的表現,NiP一口氣連取5分以16:9結束第一張地圖。

來到第二張地圖Train,這張地圖一直是NaVi的強圖,在這場比賽之前NaVi在Train上已有五連勝的紀錄。雖然NaVi成功取得手槍局,但REZ在經濟局取得四殺而成功追回1:1。隨後NaVi在T方表現低迷,沒有找到進攻的方法。這次由於NiP新人Hampus 「hampus⁠」Poser打出120 ADR的表現,協助瑞典隊伍在上半場以12:3大比數領先。換邊之後NiP取得手槍局並將NaVi反勝的機會徹底打碎,最終以16:3淘汰了早前於IEM Katowice奪冠的NaVi。賽後REZ在接受HLTV採訪時一度表示:「這是一支全新的NiP,我們仍在研發新戰術,相信在未來我們會更優秀」。

Group B:

Heroic vs fnatic

fnatic在面對由Heroic選擇的Vertigo並不順利,Casper「cadiaN⁠」Møller的丹麥隊伍在早期一度取得比賽的控制,以6:2暫時領先。此時瑞典隊伍設立的雙AWP陣型開始奏效,成功將比分拉緊,在上半場暫時以6:9落後Heroic。換邊之後Heroic成功取下手槍局將比分擴大。雖然fnatic隨後贏得幾個回合,但也無法阻止Heroic接連得分,最終Heroic以16:11取得第一張地圖。


Freddy「KRIMZ⁠」Johansson 的手槍三殺在Overpass為fnatic帶來良好的開始,但Heroic贏下長槍局後,兩支隊伍一直爭持不下。後來fnatic在Jesper「⁠JW⁠」Wecksell的KRIMZ努力下重新領先Heroic 9:6。換邊之後瑞典人似乎無法應對丹麥人的攻勢,雖然獲得幾個零星的回合,但Heroic最終以16:11淘汰fnatic。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