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84
0

BLAST Premier秋季賽及秋季Showdown將會轉為線上進行

484
0

BLAST Premier已經透過Twitter上宣佈BLAST Premier秋季賽及秋季Showdown將會轉為線上進行。

隨著比賽賽程的調動,BLAST將這場比賽分拆為北美及歐洲賽區,而BLAST Premier Fall Series 將會於10月22日至11月4日期間進行,至於秋季Showdown則在11月23日至29日期間舉行。

BLAST目前還在評估BLAST Premier Fall Grand Finals的舉行方案,BLAST表他們會密切留意全球局勢發展,但是他們希望能夠在Fall Grand Finals以LAN形式舉行。

兩個賽區的賽事同樣會以雙敗淘汰賽制 (Double-Elimination Bracket)進行,其中歐洲賽區擁有8支隊伍,而北美賽區則擁有4支隊伍參賽。

BLAST Premier秋季賽歐洲賽區參賽隊伍名單:

BLAST Premier秋季賽北美賽區參賽隊伍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