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17
0

ESL One Cologne 歐洲賽區八強戰報

317
0

ESL One Cologne 歐洲賽區已經進入淘汰賽階段,Heroic、Vitality分別擊敗Complexity及Sprout晉級半決賽。

Complexity vs Heroic

Heroic自本季開始後於各個賽事都有良好的表現,包括早前於DreamHack Open Summer歐洲賽區取得第二名的成績。來到本次ESL One Cologne歐洲賽區,Heroic繼續展示出良好的狀態,從小組賽中接連擊敗傳統勁旅FaZe及fnatic晉級八強,隨後又在昨天的八強賽事中以2-0淘汰Complexity。

在Inferno上Nikolaj「niko⁠」Kristensen及Johannes「b0RUP」Borup聯手在B點回防並成功贏下2vs2的殘局率先為隊伍取得手槍局。隨後首個長槍局亦落入丹麥人手中,比分一度擴大至5:0。隨後Owen「⁠oBo⁠」Schlatter及Valentin「poizon⁠」Vasilev的聯防成功為Complexity扳回兩個回合。但Heroic亦很快以瓦解Complexity的防守作為回應,並一度領先7:2。後來Complrxity再度加固了防守令丹麥人一度找不到進攻的方法,成功拉緊比分至6:9。換邊之後poizon的Glock 1vs3殘局幫助Complexity將比分追平9:9。隨後丹麥人的防守一度獲得比賽的控制,加上Casper「cadiaN⁠」Møller 的AWP Ace亦令Heroic一度以13:9領先。雖然隨後Complexity亦取得兩個回合,但最終亦無法阻止Heroic,Complexity以11:16輸掉第一張由對手選擇的地圖。

來到Nuke,Complexity在手槍局在5vs3情況下被對手取下,令Heroic一度領先4:0。隨後丹麥人一度主導了比賽並領先9:4。但Complexity成功中斷了Heroic的氣勢並追回餘下的局數以6:9完成上半場。換邊之後Complexity雖然贏得手槍局,但很快就被丹麥人的force buy翻盤。隨後Heroic一度獲得Match point,Complexity在面對被淘汰的壓力下苦苦掙扎,但最終Heroic都以16:13淘汰歐美聯隊並晉級半決賽。

Sprout vs Vitality

比賽以法國人選擇的Vertigo作為開始,雖然一度取得手槍局,但德國人的force buy成功將比分追回1:1。於比實初期,兩支隊伍的表現不相伯仲,但是自Vitality於4:3的情況下經濟局翻盤成功後,德國人的心態似乎被徹底擊潰,隨後在換邊前亦再沒有得過分,Vitality在上半場以12:3大比數領先。換邊之後在Vitality年輕選手Kévin「misutaaa⁠」Rabier及Mathieu「ZywOo⁠」Herbaut聯手打出亮眼表現下,法國隊伍以16:6輕取第一張地圖。

Mirage的情況大致與Vertigo無異,法國人繼續展示他們作為世界排名第二的實力,一度打出8:2的比分。但隨後Sprout似乎有所回復,連續取得三個回合將比分拉近至5:8。但Vitality沒有給予太多的機會,以10:5結束上半場。換邊之後雖然德國人成功取得手槍局,但Vitality很快就在長槍局重挫對手,最終亦以16:8淘汰Sprout成功晉級半決賽。

另外兩場的八強賽事將於香港時間8月28日晚上21:00及29日00:30開始,分別是G2 vs OG以及Astralis vs NiP。

原文及圖片轉自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