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38
0

FunSpark 5E全民杯預選賽 即將開始

438
0

經過由5EPLAY每個月份舉辦的民間賽事5E全民杯後,所有參賽隊伍經過過去四個月分數的計算已經決出8支FunSpark 5E全民杯預選賽的參賽隊伍名單。

FunSpark 5E全民杯預選賽將會於8月29日至30日期間舉行,8支參賽隊伍將會決定出唯一一個晉級FunSpark ULTI 2020亞洲預選賽的名額,賽事賽制將採用單敗淘汰賽而除了八強賽事為Bo1外,其他所有賽事為Bo3。

Xi’anTaiChangGui作為四屆全民杯冠軍將會以積分榜第一名對上由Alex領軍的OB指揮官,而qz所屬的Let’s Quit將會在八強面對另一支主播隊伍Team Zero,由一眾前職業選手組成Kiisu Gaming則與前5Power選手SandmaN的Kingslayer較量。最後因為Punch Quest Club的成員已經離開隊伍,隊伍無法組成出戰陣容所以他們的對手Newhappy將會直接晉級四強面對Xi’anTaiChangGui及OB指揮官的勝方。

Let’s Quit將會找來前ViCi選手LOVEYY來臨時替補QKA。

FunSpark 5E全民杯預選賽參賽隊伍名單:

FunSpark 5E全民杯預選賽分數表:

對戰形勢: 5EPLAY

比賽資訊: Liquipedia

淘汰賽形勢:

FunSpark 5E全民杯預選賽獎品分配:

  • 1st. FunSpark ULTI 2020亞洲預選賽名額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