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06
0

昨日 ESL One Cologne 北美比賽延期 因Chaos加入反警暴抗議行動

406
0

原定昨日凌晨4點舉行的ESL One Cologne 2020北美賽區由Chaos對上Liquid的淘汰賽四強賽事,因為美國最近反種族示威的警暴事件後,Chaos決定將賽事延期出賽。

北美隊伍Chaos於開賽前一個小時於官方Twitter上宣佈他們將不會參加四強賽事,因為隊伍將會以罷賽形式抗議美國的種族歧視及警暴的行為。事件起因是威斯康辛州黑人男子Jacob Blake被當地警方從背後連開七槍至重傷。

而罷賽浪潮最初由NBA響起,首先同樣位於威斯康辛州的Milwaukee Bucks(港譯:密爾瓦基公鹿)提出,他們放棄出戰NBA東岸季後賽第一輪對上Orlando Magic(港譯:奧蘭多魔術)的賽事,後來罷賽更加來到MLB及MLS等等運動聯賽。

Liquid 與Chaos的較量將會於今晚凌晨進行
Photo courtesy of HLTV

ESL了解相關事件後決定將整場賽事向後延期一日,所以Chaos對上Liquid的四強賽事將會於今晚凌晨上演。

Liquid隨後亦發佈聲明表現,罷賽的決定是由Chaos提出,他們亦同意Chaos的做法並感謝他們作出這個決定。

警察暴力不僅在遙遠的美國,這些事件甚至已經在我們身處的城市發生。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3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