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63
0

ESL One Cologne 歐洲賽區八強賽事第二天戰報

363
0

ESL One Cologne 歐洲賽區第二天的八強賽事中,G2、NiP攜手晉級四強。

G2 vs OG

首張地圖是OG選擇的Nuke,但面對自己的地圖選擇,OG表現得似乎有點無力。G2的Nemanja「nexa⁠」Isaković作為小組賽中Rating最高的選手,在手槍局就以一個P2000 三殺成功為G2早期領先4:0。Aleksi「Aleksib⁠」Virolainen的二個開局擊殺一度幫助OG將比分拉近至3:4。此時Audric「JaCkz⁠」Jug開始發揮,在外場四殺幫助G2建立信心,隨後更統治了上半場的比賽,以12:3大比數領先OG。換邊之後G2一度取得14:3的比數,雖然OG嘗試反擊,但僅僅贏得幾個零星的回合。最終G2以16:6率先取得由對手選擇的地圖。

來到由G2選擇的Train,這次輪到G2顯得有點無力,OG在贏得手槍局後接連得分一度取得10:0的領先,Aleksib更是打出了18殺0死的戰績。隨後G2終於找到進攻的方法,成功取得餘下的5個回合,以5:10完成上半場。換邊之後G2一度努力將比分拉近,但在OG每位隊員都交出多個擊殺的情況下,OG最終都以16:10追回一張地圖。

Dust2成為了決定哪支隊伍將會晉級的最後一張地圖。與Train一樣,OG一度獲得早期比賽的控制,以7:1領先G2。隨後JaCkz及nexa聯手發揮,在餘下的回合為G2成功將比分拉近至6:9。G2一個3vs5的B點回防一度將比分追平9:9。OG在Issa「ISSAA⁠」Murad 的幫助下OG一度領先13:9,隨後更一度獲得Match point。但G2展現了頹強的抵抗並成功將比賽拖入加時。建立了信心的G2最終在加時階段以19:17險勝OG。

Astralis vs NiP

第一張地圖是由NiP選擇的Train,由於瑞典人在這張地圖上曾經擊敗過Astralis,相信他們打算讓歷史重演。瑞典人的攻勢一度令他們以5:1領先丹麥人,但Astralis很快就適應了NiP的節奏並開始得分。隨後兩支隊伍不相伯仲,NiP以8:7暫時領先Astralis。換邊之後丹麥人一度取得了手槍局讓局勢變得更為緊湊,但NiP的force buy成功奏效並重奪比賽的控制。雖然Patrick「es3tag⁠」Hansen一度取得30殺,但一人之力最終都無法阻止NiP以16:10取得第一張地圖。

來到Inferno,NiP作為T方一度取得7:2的比分。但後來Peter「⁠dupreeh⁠」Rasmussen開始發揮並協助Astralisa贏得不少回合,於上半場結束時Astralis僅以1分落後NiP。換邊之後NiP主導了比賽並一度領先14:9。雖然丹麥隊伍隨後加固了防守,但反勝的機會最後都被Simon「twist⁠」Eliasson打破,最終NiP以16:13淘汰Astralis。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2
like
0
love
0
haha
2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