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97
0

巴西戰隊Imperial 因兩位隊員確診武漢肺炎 而取消歐洲訓練營

397
0

根據HLTV引述Globo Esporte的報導,巴西戰隊Imperial因為隊中成員fnx及LUCAS1確診武漢肺炎,因此隊伍決定取消原定前往塞爾維亞的bootcamp。

巴西戰隊Imperial決定取消他們在歐洲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萊德的bootcamp,因為他們隊伍中兩名選手據報導指為fnx及LUCAS1對武漢肺炎呈陽性反應。原定這支巴西隊伍將會逗留在歐洲進行為期兩個星期的訓練,其後隊伍將會於返回備戰最後一場南美地區的RMR賽事Tribo To Major

隨後Imperial亦在另一份隊伍聲明中提及隊中有兩名成員確診武漢肺炎,他們在前往歐洲之前在機場的病毒測試中出現呈陽性反應,但是該兩名成員均沒有出現相關病徵及身體健康,為了保障所有人的安全隊伍決定取消前往歐洲進行bootcamp的訓練,因為如果出假陽性的情況下需要一星期的時間來安排重新檢測。

據報導 LUCAS1及fnx於病毒測試出現呈陽性反應
Photo courtesy of HLTV

Imperial目前以840分排南美地區RMR第三名位置,遠低於BOOM的1600分和Isurus的1200分。而南美賽區只有分配一個晉級Major的名額,而Tribo to Major的冠軍隊伍將會獲得2,500分數,該比賽將於9月18日至10月11日期間舉行。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