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17
0

Newhappy 輕取 Kiisu 勝出 FunSpark 5E全民杯預選賽

617
0

Newhappy以16:2 Nuke及 16:10 Mirage總局數2:0輕取Kiisu Gaming勝出FunSpark 5E全民杯預選賽,他們將會躋身FunSpark ULTI 2020亞洲預選賽與其他來自亞洲的15支隊伍爭奪唯一一個晉級名額。

FunSpark 5E全民杯預選賽於今個週末掀開戰幔並由過去四個月全民杯積分的前8名隊伍爭奪晉級名額,但是賽事的八強階段出現三支隊伍因為隊伍問題無法出戰而選擇棄權,其中包括排名榜第一名的Xi’anTaiChangGui,因此八強唯一一場賽事為Let’s Quit對上Team Zero。

由前TYLOO選手qz帶領的Let’s Quit在隊中主力AWPer缺席下只能找來前VG選手LOVEYY Stand-in,最終經過二個加時後以20:22不敵同樣為實況主隊伍Team Zero。

四強方面,Newhappy及Kiisu Gaming均在意料之內下分別淘汰OB指揮官及Team Zero躋身決賽,雙方決賽隊伍均為最近在中國賽事相對活躍,但是決賽竟然出現大比數差距的賽果。

首先來到Newhappy所選的Nuke,先做T的Newhappy在自己的地圖完全壓制住Kiisu,他們將這張CT圖上打出15:0的優勢並以16:2迅速完結。

來到Kiisu的Mirage情況沒有太大改善,Newhappy的Mirorr及Jee分別貢獻29殺及23殺,協助隊伍在Mirage以16:10擊敗Kiisu並直落兩張地圖淘汰對手奪冠。

注:StarBlank為Mirror
Screenshot from 5EPLAY

FunSpark 5E全民杯預選賽賽果:

FunSpark 5E全民杯預選賽獎品分配:

  • 1st. Newhappy FunSpark ULTI 2020亞洲預選賽名額
  • 2nd. Kiisu Gaming
  • 3rd-4th. OB指挥官
  • 3rd-4th. Team Zero
  • 5th-8th. Xi’anTaiChangGui
  • 5th-8th. Punch Quest Club
  • 5th-8th. Kingslayer
  • 5th-8th. Let’s Quit

FunSpark ULTI 2020亞洲預選賽名額參賽名單如下: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