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44
0

Steel 離開Chaos陣容名單

544
0

30歲的加拿大藉選手Steel已經離開了北美隊伍Chaos的陣容名單,據了解Steel將會留在Chaos並轉型到VALORANT的content creator。

Chaos最近在ESL One Cologne 2020北美賽區打入四強後,他們首次躋身世界排名前20,但是他們隊中經驗豐富的IGL Steel決定離開隊伍,Steel在Chaos官方網站上發佈文章指自己是時間審視他職業生涯的未來。此外根據另一份報導指出,Steel正考慮由CSGO退役並轉戰VALORANT。

而Chaos隨著Steel的離開後,他們將會由vanity接替IGL位置,至於墨西哥選手MarKE盛傳將會是他們的人選。

Steel離開Chaos
Photo courtesy of HLTV

Steel於2014年曾牽涉iBUYPOWER打假事件而被Valve禁止終身參加官方賽事,事件隨著2017年ESL宣佈放寬選手禁令後,Steel重返CSGO賽事並加入了Ghost及Chaos等隊伍。

由於Steel無法參加官方賽事,所以往往隊伍都需要準備第六名成員作為參加Minor及Major的後備成員,Steel曾接受HLTV的採訪表示,因為他之前的Valve賽事禁令,令到隊伍決定將他換走,這只是個時間問題。

Chaos陣容如下:

United States Anthony "⁠vanity⁠" Malaspina
United States Erick "⁠Xeppaa⁠" Bach
Canada Jonathan "⁠Jonji⁠" Carey
United States Nathan "⁠leaf⁠" Orf
United States Matthew "⁠mCe⁠" Elmore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