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80
0

Chaos簽入墨西哥選手MarKE

380
0

這名22歲墨西哥藉選手將會加入Chaos填補Steel出走的空缺。

北美隊伍Chaos已經宣佈他們成功簽入前NRG及eUnited成員MarKE作為他們最後一塊拼圖,MarKE的加入將會取代剛剛離隊轉型到VALORANT的Steel。

MarKE以自由身選手身份加入Chaos
Photo courtesy of HLTV

而MarKE於今日凌晨為Chaos出戰ESL Pro League S12北美賽區,而隊伍以1:2不敵Liquid (Nuke 16-10, Overpass 10-16, Mirage 10-16)。

Chaos陣容如下:

United States Anthony "⁠vanity⁠" Malaspina
United States Erick "⁠Xeppaa⁠" Bach
United States Nathan "⁠leaf⁠" Orf
Canada Jonathan "⁠Jonji⁠" Carey
Mexico Edgar "⁠MarKE⁠" Maldonado
United States Matthew "⁠mCe⁠" Elmore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