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84
0

dead收到cs_summit 禁令

384
0

MIBR教練dead已被發現於早前的cs_summit 6使用教練bug後,Beyond The Summit決定就此事對dead作懲罰。

根據Beyond The Summit的公告,他們發現了dead於cs_summit 6 第一階段對上Triumph的敗者組決賽曾使用教練bug,而cs_summit 6 更加是北美地區的RMR賽事。

經過了調查後,由於dead之前被發現在ESL One:Road to Rio 北美賽區使用教練bug,據了解dead已經掌握如何使用這個bug。

Beyond The Summit 決定將MIBR取消資格並沒收獎金,而MIBR於這個比賽取得的1,187.5 RMR積分未知會如何處理。

而dead將會繼收到ESL ban後第二次收到賽事主辦方對他的教練禁令。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4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