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844
0

es3tag被詐騙網站 盜取CSGO skin

844
0

目前效力丹麥隊伍Astralis的es3tag近日在Twitter上表示他發現了自己剛剛損失了CSGO物品庫的所有物品。

而es3tag表示他還損失了一支擁有26萬StatTrak擊殺數的AK。

es3tag物品庫: https://steamcommunity.com/profiles/76561197962125374/inventory/#730

儘管es3tag沒有在Twitter上透露,自己以什麼方式被人盜走CSGO物品庫存,而有網友則表示es3tag是因為登入仿真度極高的cs.money網站而被盜走CSGO物品庫存

這不是第一次有著職業選手被盜走CSGO物品庫存,上次就由美國選手Stewie2k出現這個情況,而當時Stewie2k的帳戶遭人盜用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