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39
0

FunSpark ULTI 2020 亞洲預選賽 即將開始

739
0

FunSpark ULTI 2020亞洲預選賽將會於9月7日開始,來自亞洲的16支隊伍將會爭奪唯一一個晉級名額。

FunSpark ULTI 2020亞洲預選賽將會是FunSpark三大賽區最後一個預選賽,事關歐洲/CIS預選賽及北美預選賽已經在八月至九月期間完成,而亞洲預選賽將會產生最後一支由預選賽晉級的隊伍。

亞洲預選賽賽制將會與歐洲賽區相同同樣由16支隊伍分為以8支隊伍為一個小組,而雙敗淘汰賽Bo3 (Double-Elimination Bracket Bo3)決定出每個小組冠軍,再由A組冠軍對上B組冠軍進行Bo3總決賽決定出出線名額及$15,000美元獎金誰屬。

而今次FunSpark ULTI亞洲預選賽眾多隊伍都迎來新面孔,例如Team Zero.TSG成員expro及Roninbaby於9月2日分別轉會到Lynn Vision作為試訓及被租借到新加坡隊伍Huat Zai,這個改動將會令到Lynn Vision成為6人名單。引述Lynn Vision內部人士消息,隨著expro的加入Lynn Vision決定將Mr.mao放入後備名單。除此之外,Team Zero.TSG與教練xiaoxizi分道揚鑣,而隊中成員B1NGO (前ID為:4king)被隊伍放入後備名單,隨著Team Zero.TSG陣容目前只有captainMo及AE,所以他們決定找來了LOVEYY、HZ及OneThree教練Karsa在預選賽中Stand-in。

而租借Roninbaby的Huat Zai,他們陣中的泰國選手BnwGiggs則在同一日被後備名單,據了解BnwGiggs正考慮他於CSGO的未來。

ViCi則在7月22日將教練Nasiga換走。

至於中國隊伍JiJiHao就是迎來最多改動的隊伍,事關他們的主力成員MaTr1n及WANGJ早前租借給OneThree及離隊,所以他們分別在8月10日簽入前DancingMusicCat 成員的DesTiny,陣中試訓選手Starry則在8月25日完成試訓,而DesTiny剛在9月1日完成試訓階段。lollipopk則在今年5月1日加入Newhappy擔任教練一職。

ViCi將會位於A組首輪將會面對剛剛於WDNMD亞洲邀請賽奪冠的BTRG,而因為JMT解散取得邀請名額的Let’s Quit將與蒙古隊伍Mazaalai交手。

剛剛作出陣容變動的Team Zero.TSG據了解他們陣容名單還在考慮當中,而他們第一輪對手將會TIGER。

FunSpark ULTI 2020 亞洲預選賽首輪對賽名單:

FunSpark ULTI 2020 亞洲預選賽獎品分配:

  • 1st. FunSpark ULTI 2020名額 + $ 15,000 USD

對戰形勢: 5EPLAY

比賽資訊: Liquipedia

這個比賽目前原定於12月1至6日期間舉行,但亦有可能會推遲到2021年,因為中國體育總局宣布,受到疫情影響中國在今年餘下的時間都不會舉辦任何大型賽事以免疫情擴散。

FunSpark代表對HLTV.org提到選手安全是他們首要考慮的因素,所以當情況許可的時間他們才會舉辦LAN賽事 。而目前有3個城市可以作為比賽的主辦城市(北京、海南和成都)。

FunSpark ULTI將會有八支隊伍參賽,其中包括四支邀請隊伍及四支預選賽晉級隊伍,而TYLOO及FURIA已經成為四支邀請隊伍的其中兩隊。而三大賽區的預選賽將會於8月8日至10月10日期間在(北美、歐洲/獨聯體及亞洲)舉行,還會擁有$ 37,500獎金(亞洲及歐洲/CIS各擁有$15,000,而北美則擁有$7,500。)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