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95
0

知名旁述HenryG退出廣播職務

395
0

英國著名CS:GO旁述Henry「⁠HenryG⁠」Greer宣佈為他的廣播生涯劃上句號,並計劃面對新的挑戰。

現齡32歲、在過去6年一直擔任CS:GO旁述的HenryG表示已經不再享受這份工作,由於無休止的比賽日程以及比賽廣播的發展停滯不前令他厭倦,因此選擇結束這份職務。

HenryG在接受DBLTAP的訪問中,表示早前社群對他的性侵犯指控是這次提早退出廣播界的原因之一。提到他的未來方向,HenryG表示他的下一步將會是對CS:GO社群而言龐大的一步,而他本人亦已準備好接受新的挑戰,預計他將會在香港時間9月7日凌晨2時公佈。

HenryG宣佈退出廣播界以準備新的挑戰

HenryG早於2014年末在Gfinity G3系列的比賽作為旁述開始露面。在2015年,他與加拿大籍的Matthew「⁠Sadokist⁠」Trivett組成了拍擋並在兩個Major賽事包括ESL One Cologne及DreamHack Open Cluj-Napoca中解說比賽,隨後這對組合開始成名並獲得關注。

根據Liquipedia的資料,直至2020年中HenryG大概解說了150項賽事,包括10個Major賽事以及其他的大型賽事,例如2017至2019的ESL One Cologne。他最後一場解說的比賽是在5月的Gamers Without Borders慈善賽事。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及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