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69
0

Rejin承認曾使用教練bug後 mousesports決定暫停其職務

369
0

丹麥藉教頭Rejin透露他曾在2018年效力Tricked時使用該教練bug,隨著消息公佈後mousesports決定暫停他的教練職務。

這名mousesports教練決定向公眾道歉並承認他曾在2018年為Tricked效力期間使用教練觀戰bug,據了解該bug可以在比賽期間任何時間在地圖任何位置上停留,而他表示他曾在四場不同賽事的比賽上使用該bug。

而這四場比賽為在Kalashnikov CUP對上HAVU、於United Masters League對上3DMAX以及在Rivalry.gg Rising StarsLOOT.BET Cup 2pro100交手的比賽。

Rejin成為其中一個曾使用該bug的教練之一
Photo courtesy of HLTV

Rejin表示除了在ESL One:Road to Rio歐洲賽區有一個回合遇到這個bug之外,他從沒有在效力mousesports期間使用這個bug取得優勢,在Freelance 裁判Michal Slowinski就Rejin的情況作出調查後,mousesports亦表示Rejin在隊伍其間沒有使用該bug。

Rejin在聲明中提到他將會為自己的行為負上全責並沒有任何藉口,他肯定其他選手及自己所效力的隊伍均對他使用該bug毫不知情。

最後他對任何人道歉,其中包括Tricked CEO Morten。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