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17
0

BLAST Premier Fall Series 2020分組名單出爐

417
0

賽事主辦方BLAST Preimer已經公佈BLAST Premier Fall Series 2020歐洲及北美兩大賽區的分組安排,Fall Series兩大賽區的賽事同樣在十月尾至十一月頭期間進行。

BLAST Premier Fall Series 2020將會由北美賽區率先開始,北美賽區將會在10月23日至25日期間進行並由EG、Liquid、100Thieves及MIBR四支隊伍參賽。而歐洲A組賽事就由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Vitality、NAVI、OG及Spring Finals冠軍Complexity同組,A組賽事將會在10月29日至31日期間作賽。至於11月2日至4日的B組賽事,就由G2、Astralis、FaZe及NiP領銜。

所有賽事將會採用雙敗淘汰Bo3 (Double-Elimination Bracket Bo3),每個小組前兩名將會躋身十二月舉行的Fall Finals,根據BLAST人員表示他們會根據當時疫情來決定會否以LAN形式進行該秋季總決賽。

Spring Series 冠軍Complexity將會對上NAVI
Photo courtesy of HLTV

而每組最後兩名則跌入Fall Showdown,Fall Showdown將會在11月尾以Online形式作賽並爭奪晉級Fall Finals的名額。

BLAST Premier Fall Series 2020 歐洲分組名單: A組10.29-31 B組11.2-4

BLAST Premier Fall Series 2020 北美分組名單: 10.23-25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