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098
0

中國戰隊iG變陣 0i離隊 bottle及FIOURN加盟

1098
0

根據中國戰隊Invictus Gaming內部人士向TomorrowLAN團隊透露,他們隊伍在最近兩個星期期間作出了三個陣容變動。

這次改動是在iG經過了ESL One: Cologne 2020 Online – Asia及WDNMD Asia Invitational 2020後所作出的改動,據了解今年四月以租借身份由BTRG加入iG的0i將會離隊。

0i是在今年6月被iG買斷他與BTRG的合約正式加入iG,而現在他將會離開這個效力了接近五個月的隊伍,在加盟iG初期隊伍成績突飛猛進先後贏下HuyaTV Super League 2020、NEX Play From Home、Huya DarkHorse League Season 2及Betway CS:GO Asia Masters連續四個賽事取得冠軍其後隊伍持續強勢的表現,於Weibo Cup Asia Professional Championship 2020取得亞軍以及贏下Huya DarkHorse League Season 4和Asia Champions League第一名。

flying所屬的iG 經過一輪賽事後 決定變陣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更加在亞洲RMR賽事Perfect World Asia League Summer 2020殺入決賽,但以1:2不敵TYLOO,後來隊伍經過LAN賽事CS:GO_ProHouse Wuxi Villa Cup包尾出局後,隊伍最近表現沒有改善先後在ImbaTV Pro League及WDNMD 亞洲邀請賽八強出局。

隨著0i的離隊iG將會損失1,875 RMR積分的20%,經過改動後iG將會擁有1,500積分仍然排第7名。

bottle就在昨日5EPLAY在weibo上的帖子透露已經加入iG陣中。除此之外,前iG成員equal (又稱:FIOURN) 早以在8月28日以後備身份重返隊伍,equal於今年7月離開了效力僅僅一個月的JMT後於8月尾被iG重新招攬入隊,FunSpark亞洲預選賽將會是iG新陣容的首場賽事,據了解bottle及equal將會以輪換形式上陣。

iG陣容如下:

Peiqi "flying " Song
Peng 'xiaosaGe' Song
JiaMing 'DeStRoYeR' Gu
Lifan 'Viva' Ran
Lei "bottle" Mao
QingHui 'FIOURN' Kong (後備)
MinHui 'sPiNacH' Sun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