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89
0

Cloud9 決定重建陣容

389
0

北美隊伍Cloud9決定重建陣容並會幫助目前的陣容尋找新東家。

目前Cloud9的南非美國聯軍陣容將會於ESL Pro League S12繼續代表Cloud9出戰該賽事,而Cloud9亦會協助這個陣容找來新東家並開始著手隊伍陣容重組。

這次改動將會是Cloud9在過去兩年半時間內進行第四次的陣容重組,Cloud9當時在2018年保留了贏下ELEAGUE Major 2018的一半陣容,但是隨著隊伍成績的問題,Cloud9於2018年間及2019年初作出多個陣容變動,其中包括簽入多名歐洲選手。

Cloud9引入歐洲選手的計劃並沒有為隊伍帶來太大變化後,他們決定在2019年7月圍繞daps組成新的北美陣容,但是這個新陣容很快就被Gen.G買走。

C9的南非美國聯軍陣容 將會在不久之後離開隊伍
Photo courtesy of HLTV

而Cloud9於今年1月作出大膽嘗試簽入南非隊伍ATK的南非美國聯軍陣容,事關ATK當時在ESL Pro League S10總決賽上曾擊敗North及G2而他們最終不敵賽事冠軍mousesports止步八強。

但是這個新陣容並沒有複製他們在ATK時的表現,除了殺入IEM Katowice 2020及DreamHack Open Leipzig 2020,而他們在這兩個大型賽事都是小組賽出局,至於他們曾在Flashpoint Season 1取得殿軍成績。

除此之外,他們曾在RMR賽事ESL One: Road to Rio – North America時打出好成績,當時他們擊敗了Liquid取得季軍,但是隊伍一直未能取得北美冠軍證明自己。

Cloud9陣容如下:

South Africa Johnny "⁠JT⁠" Theodosiou
South Africa Aran "⁠Sonic⁠" Groesbeek
United States Ricky "⁠floppy⁠" Kemery
United States Josh "⁠oSee⁠" Ohm
United States Ian "⁠motm⁠" Hardy
South Africa Tiaan "⁠T.c⁠" Coertzen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