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87
0

FunSpark ULTI 亞洲預選賽戰報: Let’s Quit反勝Mazaalai

487
0

FunSpark ULTI 2020 亞洲預選賽首個比賽週一連兩日共四場賽事已經結束大部份賽果屬於意料之內,而本週最大爆冷相信由前TYLOO選手qz帶領的實況主隊伍反勝蒙古Mazaalai。

第一場賽事就由ViCi對上剛剛在WDNMD 亞洲邀請賽奪冠的BTRG,兩張地圖情況相似同樣都是由BTRG初段領先再被ViCi反追比分下半場出現同樣情況,ViCi在Kaze、JamYoung、zhoking及aumaN發揮下協助隊伍以Nuke (16:11)及Inferno (16:10)直落兩張地圖擊敗BTRG躋身勝者組四強。

同日的下一場由Mazaalai面對Let’s Quit的挑戰,Let’s Quit原定在FunSpark 5E全民杯預選賽時在八強期間已經出局,但是因為中國隊伍JMT解散後,FunSpark決定邀請Let’s Quit作為後補隊伍,而今場賽事因為Let’s Quit的xf因個人原因未能出戰,所以Let’s Quit決定找來了Aeyon Stand-in。

殊不知Ayeon就成為本場賽事的奇兵,雙方在頭兩張地圖同樣以16:6贏下自己的map pick Mirage (Let’s Quit) Inferno (Mazaalai),來到最後一張地圖Dust II先做T的Mazaalai曾打出9-0攻勢正當大家都認為Mazaalai將會在Dust II上大炒Let’s Quit後,上半場取得4分的Let’s Quit上演絕地大反擊,由Ayeon及QKA吹起反攻號角下半場開始後他們打出了8-0攻勢將比分拉近到11-12。

而在Mazaalai下半場僅取得2分的情況下,Let’s Quit以16:13取得Dust II上的勝利並以總局數2:1反勝Mazaalai。

第二日賽事就由iG與Bren掀開戰幔,菲律賓隊伍Bren就在賽前作出一個陣容調動,他們決定試訓前Fallen5成員 micr0,據了解micr0於8月28日加入隊伍,而Bren將會擴大到六人陣容並把JA放入輪換名單。

iG同樣在最近從OneThree簽入bottle,而這名iG新成員在處女戰上打出亮眼表現,這名26歲的中國選手在三張地圖上同樣成為iG的top fragger,分別貢獻了Mirage (22殺)、Nuke (26殺)及Inferno (33殺),一共打出81殺53死+28KD 101.7 ADR 交出1.43 rating下,帶領iG以2:1反勝Bren Mirage (8-16)、 Nuke (16-7)及Inferno (19-16)。

而今個星期最後一場賽事由WDNMD亞洲邀請賽亞軍D13對上中國隊伍JiJieHao,這場賽事D13並沒有令大家失望,隊中雙子星Annihilation及sk0R繼續打出好成績,而最近失去了WANGJ及MarT1n兩名主力的JiJieHao的新陣容磨合下,目前與亞洲2線隊伍交手還有一段差距,D13以Dust II (16-12)及Nuke (16-7)戰勝JiJieHao。

FunSpark ULTI 2020 亞洲預選賽目前戰況:

FunSpark ULTI 2020 亞洲預選賽獎品分配:

  • 1st. FunSpark ULTI 2020名額 + $ 15,000 USD

對戰形勢: 5EPLAY

比賽資訊: Liquipedia

這個比賽目前原定於12月1至6日期間舉行,但亦有可能會推遲到2021年,因為中國體育總局宣布,受到疫情影響中國在今年餘下的時間都不會舉辦任何大型賽事以免疫情擴散。

FunSpark代表對HLTV.org提到選手安全是他們首要考慮的因素,所以當情況許可的時間他們才會舉辦LAN賽事 。而目前有3個城市可以作為比賽的主辦城市(北京、海南和成都)。

FunSpark ULTI將會有八支隊伍參賽,其中包括四支邀請隊伍及四支預選賽晉級隊伍,而TYLOO及FURIA已經成為四支邀請隊伍的其中兩隊。而三大賽區的預選賽將會於8月8日至10月10日期間在(北美、歐洲/獨聯體及亞洲)舉行,還會擁有$ 37,500獎金(亞洲及歐洲/CIS各擁有$15,000,而北美則擁有$7,500。)

更新:根據Bren內部消息人士提供資格,他們隊中的經理BabyBoy已經在7月15日離隊。

更新:BTRG試訓泰國藉教練MYM已經在9月1日通過試訓階段。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2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