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16
0

ALEX 離開Vitality

316
0

這名24歲英國藉IGL在離開Vitality後表示很快透露他下一個新挑戰。

ALEX⁠在LDLC取得成功之後,他於2018年底加入了Vitality,他的加入幫助這支法國隊伍重振聲威。在ALEX效力Vitality期間,他們成功地攀升至世界排名前10位並在年中排名第二。

他在隊伍期間一直與NBK在遊戲中 IGL角色分配一事一直困擾著他,直到這位26歲選手離開Vitaltiy後,ALEX後來完全負責IGL位置。儘管Vitality取得了持續的成功,但ALEX決定以緊張的旅行時間表為理由,於2020年初退出陣容名單。現在,他在後備名單上第六個月之後,他正式離開了這支法國隊伍。

ALEX 離開Vitality
Photo courtesy of HLTV

ALEX協助Vitality贏得四項大型賽事,其中包括EPICENTER 2019和ECS Season 7,而在這兩項賽事ALEX表現打出亮眼表現,分別獲得了1.23和1.15的rating。

“這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旅程,從發現我將要為聖誕節而登上飛往加勒比海的飛機時要為Vitality征戰賽事,到接任IGL角色,連續11場季后賽,6場決賽和4座獎杯,” ALEXTwitLonger中寫道。我要感謝Vitality始終確保我們擁有成功所需的一切,無論一天中的什麼時候都始終為我們提供支持。

這位英國選手感謝所有隊友及Vitality的工作人員付出並對助理教練Mathieu “⁠MaT⁠” Leber及主教練Rémy “⁠XTQZZZ⁠” Quoniam表示了讚賞:他是一位了不起的教練,一個了不起的人,也是一個好朋友。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2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