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31
0

MIBR Hard Legion因使用教練觀戰bug 被Valve重置RMR積分

531
0

Valve在CSGO官方blog上宣佈有關於在RMR賽事上曾使用教練觀戰bug隊伍的處分。

儘管Valve並沒有在這個blog上點名批評任何隊伍及教練,但是眾所週知涉及的隊伍為巴西戰隊MIBR及俄羅斯隊伍Hard Legion,事關MIBR曾涉及在ESL One:Road to Rio北美賽區及cs_summit 6上使用Road to Rio,而Hard Legion則在ESL One: Road to Rio CIS賽區上使用。

兩支隊伍已經被賽事主辦方取消參賽資格,而肇事的兩支隊伍亦決定將會他們的教練暫停職務以及解約,而Hard Legion前教練zoneR曾在6張地圖上使用該遊戲漏洞,而MIBR的dead則在兩場不同的RMR賽事上的兩張地圖使用這個漏洞。

MIBR將會需要重新開始
Photo courtesy of HLTV

Valve還評論了對個別教練採取行動的可能性,並指出他們將會等到他們全面了解每個案例上有關該遊戲漏洞濫用的程度及第三方賽事所給予的懲罰”。目前,Valve2表示可能會考慮限制教練,以防止進一步破壞比賽的公平性。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