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69
0

Envy 羅致Thomas

569
0

Endpoint英國選手Thomas被北美隊伍Envy招攬成為隊中最後一塊拼圖。

這支位於美國達拉斯的Envy已經與Thomas完成合約的程序,而這名22歲英國選手將會加入隊伍,Envy因為陣容調動關係,他們上一次正式賽事就需要數到三個月前的cs_summit 6北美賽區。

Thomas最為人所知的時間是效力NoChance,後來他有一段時間加入了GODSENT並與隊伍參加歐洲Minor,然後前往了Phoenix並最終在今年1月加入英國隊伍Endpoint。

Thomas完成了Envy陣容名單
Photo courtesy of HLTV

Envy在上個月將moose及ryann踢走後,隊中德國教練LEGIJA⁠重返選手名單,與此同時他找來了前VP 波蘭教練kuben加入,而Thomas就成為了最後一名加入的成員。

目前尚不清楚新Envy陣容將會在什麼時間首次亮相。而Envy將會參加Flashpoint 2-而具體比賽時間尚未公佈。

Envy陣容如下:

United States Noah "⁠Nifty⁠" Francis
Poland Michał "⁠MICHU⁠" Müller
Turkey Buğra "⁠Calyx⁠" Arkın
Germany Nikola "⁠LEGIJA⁠" Ninić
United Kingdom Thomas "⁠Thomas⁠" Utting
Poland Jakub "⁠kuben⁠" Gurczynski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