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35
0

daps退出Gen.G正選陣容

335
0

這名27歲加拿大IGL已經準備好離開隊伍,但他將會繼續為Gen.G效力直至隊伍找到最後一塊拼圖。

daps在Twitter上宣佈他將會離開Gen.G,而他將會離開這支由去年7月加入的隊伍,daps將會為Gen.G出戰接下來的ESL Pro League Season 12 北美直到隊伍找到替代人選。

daps離開Gen.G 並希望繼續在CS延續職業生涯
Photo courtesy of HLTV

daps亦提到儘管(even though we weren’t an insane team)我們不是一支瘋狂的隊伍,但是他對隊伍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滿意,而他亦透露離隊的決定他是經過三個月時間的考慮。

這是一個在隊伍產生很多額外東西的問題,其中包括我在內,但是因為Major延期的關係阻止了daps離隊的念頭在過去的六個月daps想作出一些改變使隊伍更加好而因隊伍意見不一導致無法實現。

daps說到目前CS的困境就是沒有太多訓練的選擇,加上沒有LAN賽事,更加沒有bootcamp的選項,這些因素令到我成為隊伍的IGL,但亦令到我陷入了困局之中。

離隊的決定會令到隊伍及我帶來好處,因為我有可能再次找到我相信的東西,而且如果他們能找到比我更好的IGL。

dap最後說他仍然想繼續征戰CS賽事,並希望以IGL身份加入一支感覺合適的隊伍,但同時也在考慮其他選擇:如果繼續以選手身份繼續或離開CS是我必須走的階段,當時我經過了足夠的考慮後我就會作出決定。

Gen.G陣容如下:

United States Timothy "⁠autimatic⁠" Ta
United States Kenneth "⁠koosta⁠" Suen
United States Sam "⁠s0m⁠" Oh
Indonesia Hansel "⁠BnTeT⁠" Ferdinand
Canada Damian "⁠daps⁠" Steele (stand-in)
Australia Chris "⁠Elmapuddy⁠" Tebbit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