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71
0

TYLOO Female試訓nameless M1EBOSS離隊

671
0

根據接近TYLOO Female戰隊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團隊透露,TYLOO Female在八月尾及九月中後進行了另一次陣容調動。

今次亦是TYLOO Female今年第四次的陣容調動,M1EBOSS早前因為個人原因為理由已經在8月24日離開隊伍。為了填補M1EBOSS離隊所出現的空缺,TYLOO Female決定在8月24日至9月7日期間進行公開報名並經過一個星期的選拔後。

M1EBOSS於今年4月8日加入TYLOO Female,在她效力TYLOO Female的四個月裹她們贏得Legion of Valkyries: Spring 2020及HSG & ImbaTV Women Pro League Season 1冠軍,而她們亦在CS:GO_ProHouse Wuxi Villa Cup: Closed Qualifier擊敗了4預選賽出線的Kingslayer但以一步之差小組賽出局。

TYLOO Female新一名成員將會是曾效力ETAB、eLixir Female及LP.Female的namless (前ID為:mdzz及軟妹),而nameless則在9月11日以試訓身份加入了TYLOO Female。

nameless最為人所知的時間是在2017至2018年間曾協助ETAB贏下了WESG 2017亞太區冠軍,她們亦在WESG 2017 中國區取得亞軍成績最終亦殺入WESG 2017 總決賽但是小組賽止局。

TYLOO Female 陣容如下:

SinMan "Hazel" Fong 
Ramona "GFi#" Azween Binti Zaharuddin 
Xinni "ZyWu" Wu 
Nian 'Hffo' Zhao (試訓) 
Hong 'nameless' Wei(試訓)
Weirong '117' Shen (教練)

除了TYLOO Female之外,另一支中國女子戰隊Team Sway同樣出現改動,她們已經在5月23日離開BTR.Esports返回Team Sway。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1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