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7
0

kNgV-及FalleN均不滿管理層作出陣容調動的決定

377
0

隨著今日凌晨巴西戰隊MIBR決定與fer、TACO及dead分道揚鑣,事件引致隊中成員FalleN及kNgV-對管理層的不滿。

隨著fer、TACO及dead離開MIBR後,FalleN在Twitter上透露自己對管理層最近所作出的決定感到不滿,他現在需要時間來決定他的下一步,FalleN又提到過去幾個星期一直很艱難及充滿挑戰,這就是為什麼我在考慮下一步行動可能會要求離開正選陣容。當我再次我需要的東西並心平靜氣時,我會繼續履行MIBR的合同義務。

這個時刻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應該忠於自己的價值觀和內心,以結束這個美麗故事的這一章並十分尊重及感謝未曾離開我們的粉絲。我已經向MIBR表示我對他們決定作出陣容改動的不滿,我亦會選擇會否繼續為MIBR出戰比賽,我們最初以一支隊伍的形式加入MIBR,現在離開的時候也要由一支隊伍的形式離開。

我們對於CSGO這款遊戲的激情是在於我們是以一支隊伍作戰及熱愛比賽。在每天醒來時都充滿了克服自我和追求更好。

kNgV-同樣在Twitter上表示自己不滿意管理層所作出的決定,他又提到自從他在2019年7月加入MIBR後,隊伍間就一直處於不斷變陣的階段,不斷的陣容改動令到他們沒有足夠時間來磨合隊伍。

kNgV-亦表示MIBR決定換走這三名成員全屬管理層決定。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