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42
0

MIBR與fer TACO dead分道揚鑣

442
0

巴西戰隊MIBR因為一系列不理想的成績,所以MIBR決定與fer、TACO及dead分道揚鑣。

巴西戰隊MIBR於今日凌晨時分在Twitter上宣佈決定與fer、TACO及dead分道揚鑣。據了解MIBR作出這次陣容調動是因為隊伍出現一連串令人失望的成績,但是隊伍在選手休息期後前往歐洲塞爾維亞進行bootcamp後,隊伍成績仍然沒有改善。

根據TACO所發放的Tweet透露MIBR這次陣容變動完美是管理層所作的決定,TACO亦會繼續在CS裹尋找新東家。

https://twitter.com/ricsini/status/1305236077238726656

而dead則表示他需要等待時機成熟時,他才會對事情作出評論。

而MIBR最近因為前教練dead分別在ESL One:Road to Rio 北美賽區及cs_summit 6北美賽區這兩個RMR賽事中曾使用遊戲漏洞取得優勢,後來dead先後被ESIC作出6個月禁賽令,最後Valve經過調查後決定重置MIBR所有原有的RMR積分。

在管理層做出決定後,TACO和fer離開MIBR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這次改動同時意味著⁠FalleN⁠與fer由2014年開始一同作戰的時間結束,同時fer與FalleN一同加入KaBuM!,而TACO則在2015年加入Luminosity Gaming並在最後五年與MIBR核心陣容一起,除了在2018年曾效力Liquid八個月的時間。這個三人組合曾獲得了多個冠軍名銜,其中包括在2016年壟斷當年兩屆Major冠軍並建立巴西王朝。

而MIBR最後一次大型賽事冠軍需要數到在香港舉行的ZOTAC Cup 2018,但是隊伍狀況下滑令到他們在2019年7月以來再沒有躋身世界排名前十之內。

MIBR在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萊德參加訓練營後,情況沒有太大改善,而且變得越來越糟糕。隊伍在最近14場比賽中僅贏了4場,甚至與世界排名前50名之外的對手打得有來有往,MIBR決定由⁠kNgV-⁠擔任隊伍新的IGL。

MIBR計劃參加將會於10月6日的RMR賽事 IEM New York 2020 北美賽區、此外10月尾亦會參加BLAST Premier: Fall 2020 American Regular Season以及Flashpoint S2。

MIBR陣容如下:

Brazil Gabriel "⁠FalleN⁠" Toledo
Brazil Vito "⁠kNgV-⁠" Giuseppe
Brazil Alencar "⁠trk⁠" Rossato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2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