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76
0

DreamHack Open Fall 2020 邀請隊伍名單公佈

476
0

歐洲第三個RMR賽事DreamHack Open Fall 2020的邀請隊伍名單公佈已經被DreamHack公佈在Twitter上,該賽事將會有11支邀請隊伍及5支預選賽晉級隊伍。

根據DreamHack的賽事安排,歐洲RMR排名榜上的第1至11名隊伍直接邀請到DreamHack Open Fall 2020,而RMR積分榜上的第12至20名則邀請到Closed Qualifier,至於Closed Qualifier將會有5個名額給予公開預選賽晉級隊伍。

目前歐洲RMR積分榜上的20支隊伍都收到DreamHack,但是DreamHack表示參賽隊伍將會給予參賽陣容,意味著這些隊伍需要維持陣容至到10月底。

同時Astralis提交了es3tag作為他們出戰DreamHack Open Fall 2020陣容之中,所以Xyp9x至少休息到10月底直到比賽結束。

mousesports會否在DreamHack上重拾狀態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原定DreamHack Open Fall 2020將會成為最後一個RMR積分賽事,但是因為全球武漢肺炎疫情反覆,所以Valve決定無限期推遴舉辦Major,同時間將不斷舉行RMR賽事。

DreamHack Open Fall 2020第一階段將會在9月18日的預選賽階段開始,然後就是9月22日至25日期間的Closed Qualifier,最後等到10月15日至25日才進行主賽階段。

DreamHack Open Fall 2020參賽隊伍名單:

DreamHack Open Fall 2020 Closed Qualifier參賽隊伍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