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93
0

FunSpark ULTI 亞洲預選賽戰報: TSG 力挫TIGER

493
0

過去一個星期FunSpark ULTI 2020 亞洲預選賽的第二週比賽中Wings Up、Huat Zai、Lynn Vision及TSG晉級勝者組第二輪賽事。

第一場賽事由泰國隊伍Beyond對上最近從OneThree改名重組的Wings Up Gaming,雙方曾交手過兩次OneThree就以2勝0負過賽往績佔優,其中最近在WDNMD 亞洲邀請賽以2:1擊敗對手。

而這次Wings Up以同樣比數戰勝Beyond,首先在Inferno雖然被Beyond後來居上進入加時階段,但是Wings Up重整陣容以19:16先下一城。Beyond來到自己所選的Nuke後,雖然曾被Wings Ups反超前12:11,而Beyond最後憑著MAIROLLS及Kntz發揮下反勝Wings Up追平局數1:1。

最後一張地圖Mirage,這張地圖成為了gas的個人表演,他交出了32個擊殺協助Wings Up以16:6大勝Beyond完結這個Bo3 Series。

同日的第二場賽事由中東隊伍Divine Vendetta對上新加坡戰隊Huat Zai,雙方曾在過去的週末出戰PAL預選賽,兩者有著不同的命運Huat Zai則躋身PAL,至於Divine Vendetta兩場預選賽均八強止步。

Divine Vendetta於9月12日曾出現變陣與陣中印度選手havoK分道揚鑣,同時間簽入阿聯酋選手Pogba加盟。而這仗Divine Vendetta就有斜利亞選手Ejram未能上陣因此找來了阿聯酋選手Kasper Stand-in。

雙方在前兩張地圖戰況十分膠著,Mirage就由nephh打出33殺 (16:14),Dust II上PokemoN交出41殺(19:16),令到這個Bo3進入最後一張地圖Train,Huat Zai在CT side上穩紮穩打一度領先到11:3,最後以16:9取下Train殺入勝者組第二輪。

而Huat Zai陣中泰國選手bnwGiggs則在9月9日離開了隊伍。

踏入第二日賽事,首先以5E 全民杯FunSpark預選賽晉級隊伍Newhappy對上Lynn Vision,而Lynn Vision展現了經驗及打法上的差距迅速以Vertigo 16-2 及Inferno 16-5戰勝對手,Lynn Vision更加曾在Inferno上打出15:0的半場比分。

而最後一場賽事由TIGER與最近從Team Zero.TSG重建組成的TSG,TSG僅留下AE及captainMo兩名原有陣容成員並找來了HZ、LOVEYY及Karsa Stand-in這個賽事。

第一張地圖是TIGER的Mirage,AE及captainMo這兩位留下在TSG陣容的選手顯示自己的身價,分別交出26殺及25殺協助隊伍由開始領先到結束以16:10先贏一局。

來到TSG所選的Overpass,TIGER曾在Overpass這張地圖擊敗TYLOO及ViCi等頂級中國隊伍,上半場比分你來我往TIGER曾領先6:5時瞬間被TSG反超9:6完上半場,進入下半場後TIGER force buy成功打出了一段6:2的攻勢並反超比分至12:11,TSG由HZ吹起反攻的號角帶領TSG以16:12戰勝TIGER,成功直落兩局擊敗TIGER打出本週賽事中最大的爆冷。

另外,早前重返iG擔任後備位置的equal已在9月11日離開隊伍。

FunSpark ULTI 2020 亞洲預選賽目前戰況:

FunSpark ULTI 2020 亞洲預選賽獎品分配:

  • 1st. FunSpark ULTI 2020名額 + $ 15,000 USD

對戰形勢: 5EPLAY

比賽資訊: Liquipedia

這個比賽目前原定於12月1至6日期間舉行,但亦有可能會推遲到2021年,因為中國體育總局宣布,受到疫情影響中國在今年餘下的時間都不會舉辦任何大型賽事以免疫情擴散。

FunSpark代表對HLTV.org提到選手安全是他們首要考慮的因素,所以當情況許可的時間他們才會舉辦LAN賽事 。而目前有3個城市可以作為比賽的主辦城市(北京、海南和成都)。

FunSpark ULTI將會有八支隊伍參賽,其中包括四支邀請隊伍及四支預選賽晉級隊伍,而TYLOO及FURIA已經成為四支邀請隊伍的其中兩隊。而三大賽區的預選賽將會於8月8日至10月10日期間在(北美、歐洲/獨聯體及亞洲)舉行,還會擁有$ 37,500獎金(亞洲及歐洲/CIS各擁有$15,000,而北美則擁有$7,500。)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