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11
0

nawwk養傷 暫時離開NiP 正選名單

411
0

瑞典隊伍NiP決定讓隊中AWPer nawwk請病假,據了解這名瑞典藉AWPer的身體已經筋疲力盡。

nawwk預計將會錯過於10月舉行的RMR賽事DreamHack Open Fall 2020,這個RMR賽事原定在10月15日開始,而NiP為11支邀請隊伍的其中一支。

至於正在進行中的ESL Pro League S12歐洲賽區的剩下賽事,NiP隊中教練THREAT將會為nawwk Stand-in對上fnatic及FaZe。

NiP CEO亦提到nawwk需要進行養傷,隊伍需要儘快作出這個決定,避免nawwk的身體情況繼續惡化下去,但是這個決定亦會令到他暫時無法歸隊。而我們希望這個決定能夠令nawwk儘快解決身體問題,我們亦希望他能夠儘早歸隊。

NiP希望nawwk能夠在DreamHack Open Fall 2020前 傷癒復出
Photo courtesy of HLTV

目前NiP在EPL S12中取得1勝4負成績決定將nawwk養傷,亦意味著NiP已經放棄了晉級淘汰賽的希望,如果EPL結束後NiP下一場賽事將會是10月中的DreamHack Open Fall 2020,而他們將會有接近一個月的時間休息。

nawwk因為身體過於疲倦及比賽日程過多的關係而失去了動力,在今年5月FaZe的Olofmeister、Astralis的gla1ve及Xyp9x同樣相似的理因宣佈在隊伍退出正選名單休息。現在這些問題又再次浮現,因為隨著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令到隊伍都不需要到世界各地出戰LAN賽事,所以賽程上的安排變得更加密集。

NiP CEO最後又提到T1賽事的賽事密度已經來到有史以來的最緊密,並對所有選手造成相當大的壓力,很明顯的是當一支隊伍是以5名選手組成的話,對於一支隊伍來說容錯率就變成十分之低,特別是當你有一名選手因壓力問題離隊後,你必須要找來另一人取代他的位置,這個絕對是我們未來將研究的方法。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