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62
0

G2有意簽入NiKo

562
0

歐洲戰隊G2有意羅致FaZe星級選手NiKo,G2希望簽入這名波斯尼亞藉選手與他表哥huNter團聚。

根據HLTV及1pv.fr的報導指出G2很希望簽入FaZe星級選手NiKo,據了解兩支隊伍之間已經展開相關談判,如果FaZe與G2能夠達成協議的話相信會出現CSGO歷上最高的轉會費用。

目前尚不清楚如果NiKo加入G2後,G2會將那個現役名單的選手為NiKo騰出空位,但HLTV的文章表示種種跡象顯示AmaNEk為最有可能被換走。

NiKo在FaZe的時間可能很快結束
Photo courtesy of HLTV

NiKo於2017年3月起一直為FaZe效力,當時FaZe把他從mousesports帶來隊伍時交出50萬美元轉會費,但是NiKo的身價並沒有因為轉隊而下跌,他帶領FaZe贏下多個LAN賽事冠軍並取得6枚HLTV MVP獎牌以及在2017年及2018年均位於年度選手Top 3之內。

後來FaZe更加在2019年9月簽入了巴西選手coldzera,雖然FaZe手握星級陣容但是自從coldzera加入後,隊伍只獲得BLAST Pro Series: Copenhagen 2019冠軍。

FaZe之後只陷入隊伍變陣的問題,FaZe在選手休息期結束後早前為Olofmeister Stand-in 的Bymas轉投mousesports,所以隊伍決定找來了Kjaerbye但隊伍成績並沒有改善,在Kjaerbye加入後FaZer戰績為1勝8負。

據了解這個轉會可能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內完成,如果這個轉會能夠成功的話,NiKo將會與⁠huNter-⁠一同作戰。NiKo曾在2017年接受訪問時提到 huNter-⁠有力成為為世界上最好的選手一。

G2及NiKo均拒絕評論。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2
like
6
love
0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