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4
0

#PlayForBelarus 慈善賽詳情公佈

374
0

#PlayForBelarus將會在9月21日世界和平日舉行,這個是一個慈善賽事以表示聲援白羅斯人民,事關自從8月9日總統大選以來當地民眾的示威一直進行。

這個賽事將會在9月21日開始而參賽的8支隊伍將會爭奪25,000美元總獎金,與此同時Belarusian House Foundation亦會舉辦眾籌行動,以支持當地民主及人權活動以及白俄羅斯民間社會的發展。

白羅斯本土隊伍Nemiga將會出戰這個賽事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這個賽事將會以單敗淘汰賽 (Single-Elimination Bracket)進行,八強及四強將會以Bo1進行,而決賽則以Bo3作賽。

參賽隊伍之中波蘭隊伍為最多數,一共有三支參賽隊伍分別是PACT、HONORIS及Illuminar。此外,德國Sprout、英國Endpoint、葡萄牙sAw、匈牙利Budapest Five以及白羅斯本土隊伍Nemiga亦會參賽。

賽事資訊: HLTV

#PlayForBelarus參賽隊伍名單如下:

Germany Sprout
Europe Endpoint
Poland PACT
Poland HONORIS
Belarus Nemiga
Portugal sAw
Hungary Budapest Five
Poland Illuminar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