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45
0

mezii 及 woxic 加盟Cloud9

445
0

北美戰隊Cloud9今日凌晨連接公佈新陣容中的兩名選手,分別由GamerLegion引入mezii及mousesports簽入woxic。

Cloud9首先在今日凌晨十二點左右公佈首個轉會消息,就是從GamerLegion簽入了英國選手mezii,這個21歲英國選手的轉會費為8萬3千美元,他亦會成為繼ALEX後Cloud9陣容第二名英國選手。

mezii於今年5月開始效力GamerLegion並有著1.15的平均rating,而Cloud9將會為他提供一份價值42萬6千美元的三年合約。

mezii對於加入Cloud9表示十分期待,在電競圈裹即使你是表現良好的選手,但是你沒有出戰大型賽事的機會,這個會是一個不好的體驗,而我希望代表Cloud9征戰向項比賽。

Cloud9今日第二個轉會消息就在凌晨三點左右發佈,他們將會簽入在mousesports後備名單中的土耳其AWPer woxic,而Cloud9給予他一張價值為136.5萬美元的三年合約。

woxic向HLTV提到當他收到其他轉會報價時,他認為Cloud9為最好選擇,因為他主要目標是贏下比賽,當C9能夠給予選手想要的東西時,他認為這個團隊氣氛十分良好令到每個人都感到自在,這個是組建隊伍最重要因素。當你成功建立全明星陣容,但你無法贏下任何賽事,而Cloud9的陣容能夠令我在5至6個月內取得成功。

woxic亦解釋為什麼他會被放入mouz後備名單,他提到mousesports在Online時代十分艱難,他們無論做了什麼也不斷輸掉比賽,他們甚至更改戰術。最後woxic決定與教練及隊伍展開談論,woxic說他不再想為mousesports出戰。

他又回應有關於1pv.fr就woxic被放入後備名單因他的態度欠佳的報導,如果他的態度欠佳一事為事實,他將會為自己的職業生涯感到擔憂。但當這些曾與woxic一同作戰的選手及教練們都知道這不是事實時,這樣就沒關係了。

woxic表示他們目前的目標是贏下Flashpoint 2的冠軍,因為這個比賽是他們新陣容的首個大型賽事。而他亦希望能夠協助新東家再一次贏下Major,這個亦是woxic希望在退役前能夠完成的成就。

Cloud9陣容如下:

United Kingdom Alex "⁠ALEX⁠" McMeekin
United Kingdom William "⁠mezii⁠" Merriman
Turkey Özgür "⁠woxic⁠" Eker
Serbia Aleksandar "⁠kassad⁠" Trifunović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