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961
0

ESL及DreamHack 已經公佈2021 ESL Pro Tour 賽程表

961
0

ESL及DreamHack就新一年賽季的比賽安排作出改動,例如減少比賽數量及增設比賽休息期,讓參賽隊伍有更多時間為比賽做準備。

ESL及DreamHack宣佈將會在2021舉辦八場ESL Pro Tour LAN賽事,將會比2020年計劃的減少兩場,而這八場賽事的總獎金合共為450萬美元。賽事主辦方在與隊伍和選手們協商之後,他們來年的比賽將會以減輕選手的疲勞及提高比賽含金量。

近年來,ESL及DreamHack LAN大型賽事($ 250,000 +)是在一周內進行,通常是由星期二到星期日。但是從2021年開始,這些賽事將會安排在兩個星期內舉行,小組賽及淘汰賽階段之間會有休息期。

IEM Katowice 2021將會是第一場EPT 賽事
Photo courtesy of HLTV

ESL表示由於時間緊迫所以新安排可以講述以前錯過的賽事及戰況,同時還可以進行更多的比賽。同時,ESL補充說新賽制將有利於隊伍,他們不需要像以往頻頻在飛來飛去參加ESL及DreamHack賽事,也將有機會在被淘汰後儘快返回戰地基地,因為航班將會在沒有比賽後的第二天自動預訂。ESL告訴HLTV.org,僅此一項改動可以13支簽署盧浮宮協議的戰隊在IEM、ESL One及ESL Pro League比賽比2019年的情況多留在家中17天。

社群上對於ESL的新安排馬上作出回應,Thorin表示ESL沒有從問題根源解決問題,比賽數量過多但是ESL決定將比賽時間延長至兩個星期,變相隊伍在一年的時間變得更加少。

另外,ESL目前安排的時間為24個星期,新計劃比2020年原定計劃多足一倍,而ESL估計參賽隊伍前往比賽時是在星期日開始,但是前提為參賽EPT的隊伍上一個星期並沒有LAN賽事,所以相信很快會引來其他比賽主辦方的回應。

Poland IEM Katowice - February 16-28 ($1,000,000)
Europe ESL Pro League S13 - March 10-April 18 ($750,000)
Europe DreamHack Masters - June 3-13 ($250,000)
Germany ESL One Cologne - July 6-18 ($1,000,000)
Australia IEM Melbourne - August 17-22 ($250,000)
Europe ESL Pro League S14 - September 1-October 10 ($750,000)
Other IEM Event (北美) - October 14-24 ($250,000)
Other IEM Event (亞洲) - December 2-12 ($250,000)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