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48
0

oBo退出Complexity 正選名單

448
0

根據Complexity CEO Jason Lake召開記者會透露,隊中17歲新星oBo決定離開Complexity。

這名17歲新星已經在最後一刻做出決定。根據Jason Lake的說法,oBo最初告訴隊伍他將會為Complexity出戰於9月29日至10月4日ESL Pro League Season 12 淘汰賽階段,之後他將會返回美國,但周二清晨,他已經前往機場返回美國。

Jason Lake透露:oBo曾在選手休息期間表示對返回歐洲的決定有保留。而這名CEO亦提到oBo最初原意是打算ESL Pro League Season 12 淘汰賽階段結束後返回美國,但是最近的24小時之內他決定了返回北美。

昨日我們大家正在整理從歐洲返回美國的最佳方法。而今天凌晨,他告訴隊伍他正在機場。

oBo決定在隊伍出戰Dream Hack Open Fall預選賽前 返回美國
Photo courtesy of HLTV

有見及此,隊伍已經開始尋找oBo的替代人選並希望找到同樣位置的頂級選手。另外,Complexity亦會協助oBo尋覓新東家。

隨著oBo離開隊伍後,Complexity決定起用教練keita Stand-in出戰DreamHack Open Fall 2020預選賽,但是隊伍連接不敵sAw及SJ後無緣晉身RMR賽事。

至於,下個星期開始的ELP淘汰賽,Jason Lake表示隊伍有可能會使用緊急後備選手機制尋找Stand-in(emergency substitut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UyBEr2eVc

Complexity陣容如下:

Denmark Benjamin "⁠blameF⁠" Bremer
United States William "⁠RUSH⁠" Wierzba
Denmark Kristian "⁠k0nfig⁠" Wienecke
Bulgaria Valentin "⁠poizon⁠" Vasilev
United Kingdom Jamie "⁠keita⁠" Hall (教練)
United States Owen "⁠oBo⁠" Schlatter (後備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