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54
0

新加坡選手ImpressioN離開BTRG

454
0

中國戰隊BTRG陣中新加坡選手ImpressioN決定離開隊伍。

這個消息是在今日下午時分所發佈,ImpressioN透過自己的Twitter帳戶上發表聲明表示他已經離開了中國戰隊BTRG並另覓新東家。

他指出因為最近與BTRG的有關合約上細則存在分歧,加上他是目前陣容唯一一個能夠說中文的選手令到他同時身兼多職,其中包括安排隊伍訓練及處理隊伍與管理層之間的事務,再加上他為隊中IGL位置,處理種種額外的事情令到他感到太大壓力,更加引致到身體出現問題。

至於7月份泰國教練MYM加入BTRG後令到情況好轉,而過去的3個月BTRG與ImpressioN上合同的問題還沒得到解決,無奈BTRG工作效率太低並沒有解決問題的方法。

ImpressioN離開BTRG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隨著ImpressioN離隊後,他表示目前最需要的事為休息,有興趣的隊伍可以聯結他。

ImpressioN將會離開這支效力了1年半的隊伍,在他效力BTRG期間隊伍贏下了WESG 2019 Southeast Asia、eFire Master League Season 1: Asia及WDNMD Asia Invitational 2020冠軍。

BTRG陣容如下:

Kevin 'xccurate' Susanto
Hyun-Pyo 'XigN' Lee
Kevin 'Eeyore' Gunawan 
Kritthee 'Geniuss' Sawatmuang
Piyangoon 'MYM' Kitisin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1
haha
1
wow
2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