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47
0

VP成立青訓隊伍 VP.Prodigy

447
0

Virtus.pro決定成立青訓隊伍 VP.Prodigy用於培訓新星。

Virtus.pro決定跟隨CIS地區主要競爭對手NaVi及Gambit一樣成立青訓隊伍,為隊伍培養選手,而VP.Prodigy主要是由一些CIS地區的年輕選手組成。

VP CEO Sergey Glamazda解釋成立青訓隊伍的念頭是因為他們隊伍的Dota 2 以同樣方式取得成功後決定,他表示青訓隊伍將會參加不同的比賽,兩支隊伍將會共同存在。

教練Flash_1就提到組建這名隊伍時,他們除了找尋技術含量的選手之外,還要注意選手們的性格避免隊伍內出現矛盾,據他所說他們在士氣及潛力上他們已經是一支完美的隊伍。

而隊中烏克蘭藉選手h1glaiN為隊伍中擁有最多比賽經驗的選手,因為他曾跟隨Espada出戰130場HLTV上有紀錄的比賽。

VP.Prodigy陣容如下:

Ukraine Vadim "⁠h1glaiN⁠" Tanasiuk
Russia Maksim "⁠awesome⁠" Zyuzko
Ukraine Serhii "⁠muR⁠" Hres
Russia Evgeny "⁠Norwi⁠" Ermolin
Russia Aleksandr "mefixs" Ilukhin
Russia Vladislav "⁠Flash_1⁠" Bykov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