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97
0

隨著RMR分數重置 MIBR及Hard Legion 喪失IEM New York名額

297
0

MIBR及Hard Legion將無法出戰IEM New York 2020賽事,事關他們的前教練曾使用遊戲漏洞。

ESL宣佈了MIBR及Hard Legion已經喪失IEM New York 2020參賽資格,隨著Valve宣佈涉及在RMR賽事中使用教練觀戰bug的隊伍都會重置RMR分數,所以MIBR及Hard Legion目前RMR分數為0分並喪失了RMR排名榜的邀請名額。

MIBR的位置將會被RMR排名榜的下一位Chaos所取代,而Hard Legion的名額將會由Invictus International及HellRaisers,而HellRaisers今日凌晨就以2:0完成補賽取得名額。

MIBR名額歸於Chaos
Photo courtesy of HLTV

MIBR前教練dead在ESL One:Road to Rio及cs_summit 6上被發現曾使用該遊戲漏洞,最終dead被ESIC禁賽6個月並被Beyond The Summit (cs_summit主辦方)禁止在接下來兩個賽事中執教。

而Hard Legion前教練zoneR亦在ESL One:Road to Rio上曾使用觀戰bug,他被ESIC禁賽到2022年9月份,據了解他亦在HomeSweetHomeCup上使用這個bug,事件爆發後Hard Leigon第二日決定將他從教練位置上換走。

ESL同時表示,Swole Patrol、YeaH及Gen.G因為陣容名單將不會參加IEM New York 2020北美賽區。而在Closed Qualifier排第7至8名的RBG Esports及Rebirth Esports將會接替邀請出戰,至於北美賽區還剩下一個名額空缺有待處理。

Swole Patrol及YeaH各自因為wippie以及Swisher的陣容調動,所以ESL因為的名單鎖定日後無法接受任何改動,因此Swole Patrol及YeaH均無法出戰。而Gen.G就因為daps的離開,暫時未能找到替代人選。

IEM New York 2020分別將會於10月6日至18日進行北美賽區賽事及10月13日至25日期間進行CIS賽區賽事,兩場賽事總獎金均為110,000美元。而北美賽區的冠軍將會獲得IEM Global Challenge 2020名額,這個賽事是ESL目前計劃於12月15日至20日期間在德國科隆舉辦的$ 500,000 LAN賽事。

CIS賽區參賽隊伍如下:

北美賽區參賽隊伍如下: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