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34
0

傳聞Vitality將擴展隊伍至六人陣容

334
0

坊間傳言Vitality為加強隊伍的實力而將會展開六人陣容,而且已經確定第六人的人選名單。

根據法國媒體1pv.fr的報導指,Vitality將會為隊伍引入第六名選手。消息指Vitality已經鎖定四名選手,希望新加入的選手可以作為隊伍的後備以防止隊員面對過重的精神壓力問題。

據悉,LDLC選手Ali「hAdji」Haïnouss,Heretics選手Bryan「⁠Maka⁠」Canda及Nabil 「Nivera「Benrlitom以及K23選手Nicolas「⁠Keoz⁠」Dgus都已經被Vitality看上。報導指能否簽下這些選手需視乎Vitality與這些組織的協商是否成功。

Vitality將會擴展陣容
圖片轉自HLTV

hAdji已經不是首次與Vitality有連繫,早前三月Vitality戰術指揮Alex「ALEX⁠」McMeekin離隊時,hAdji曾經是隊伍的考慮名單之中,但最終Vitality決定簽下17歲、被法國人看好的Kévin 「⁠misutaaa⁠」Rabier。

Maka及Nivera是Heretics的核心隊員,他們於四月至六月間參加的BLAST Rising及ESL One: Road to Rio中表現出色,並協助隊伍的世界排名提升到首20名之間。而Keoz曾隨Syman參加上年的StarLadder Major賽事,隨後於上月重組為K23。

Vitality將會是最近宣佈擴展六人陣容,以讓選手在繁忙的線上CS中有充分的休息的組織之一。上週,Cloud9常務經理Henry「HenryG⁠」Greer宣佈隊伍將會有活躍的第六人。同時,FURIA教練Nicholas「guerri⁠」Nogueira亦透露隊伍將會引入一名後備選手,而他本人亦認為多人輪換陣容將會是CS的未來。

原文: 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